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中华正宗功夫精髓嫡传 《剑网II》挥剑出鞘 > 正文
不出户知天下事 《功夫》的天眼术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0-13 17:24 新浪游戏

  我跑啊跑,怪物真的好难找;我急啊急,宝物到底在哪里?

  这样的痛苦场面你一定经历过,相信也一定让你痛苦异常。要把宝贵的时间浪费在无谓的寻找上真是一件不那么美妙的事情。不过,如果你选择了《功夫online》,那你就可以彻底地和焦急的情绪说“Bye bye”了!

  什么?GPS全球定位系统?大哥,你是不是搞错了,这里可是纯正的武侠世界,怎么会有那么无厘头的东西呢。今天要给大家隆重推荐的是《功夫online》里的“天眼”术!

  既然叫“天眼”,自然就不是凡人所能拥有的。这可是《功夫online》里的独门技能,需要通过不断的学习和演练才能掌握的。

  掌握了初级的“天眼”之后,你就不用为寻找怪物的踪迹而上窜下跳了……什么?不是窜吗?那你蹦什么蹦?只要你使用了“天眼”,就自然可以在小地图里把怪物的踪迹看个通通透透了!弟兄们,右前方四十五度方向,有三只蓝云魅。为了声张正义,你们快冲啊!我干什么?我这样精通“天眼”的人当然应该坐在后面当指挥等着分经验啦!

  “天眼”术更进一步后,你就可以成为一名光荣的冒险者了。天上虽然不会掉馅饼,但是各种山洞迷宫里的宝贝可不少。只要“天眼”的造诣足够,就自然可以轻松发现到隐藏在深处的宝箱!对了,能不能麻烦你到右边那里去看看……嘿嘿,骗走了他,我就可以自己去拿左边洞里的宝贝啦!

  当然,“天眼”还会有更高的境界,不过我是没有练到过,也不知道具体是什么样子的。不过据前辈们说,曾经有个叫做“王语嫣”的小姑娘练到过“天眼”的最高境界。只要有她在队伍里,敌人的任何漏洞都逃不过她的眼睛,虽然她自己不擅长武功,但是往往可以指点队友发挥出更大的优势来。

  要说“天眼”这技能,真是既拉风又实用啊!自从我学会以后,现在可是《功夫online》里组队的热门人物啊。不管是探险还是踢馆,大家都喜欢叫上我一起去,所谓“知识改变命运”,大概就是这个意思吧!

  《功夫online》友情提醒:长期沉迷游戏会导致视力下降。各位年轻的玩家请注意用眼卫生,保护好视力才能更好地享受游戏!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9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中华正宗功夫精髓嫡传 《剑网II》挥剑出鞘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