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超级舞者》第一届玩家见面会15日启动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0-13 14:56 新浪游戏

  与玩家互动是网络游戏必不可少的一个方式,让玩家更了解游戏就能发现更多可改进的方面,使游戏走得更远。《超级舞者》的出现满足了许多还沉浸在20世纪90年代跳舞毯的人们,以时尚音乐与DDR舞蹈的完美结合作为音乐基础,通过玩家的操作,展现华丽的舞步。

  使用久游网专用跳舞毯进行游戏,《超级舞者》一经推出就引起了广大玩家的注意。随着官方网站及论坛的开放,玩家更是咨询起游戏的种种相关信息,一片热闹的景象。经官
方决定,10月15日下午2点久游网将举办玩家见面会,让大家试玩、讨论、提出意见,做最佳的音乐网游。

  自10月8日报名开始起,就有无数玩家参与报名,希望能够加入第一次玩家见面会,抢先体验《超级舞者》,他们对音乐游戏都有着一定的见解,或新奇、或诚恳、或个性的建议层出不穷,其中更有不少玩家是来自于内地,其对这款游戏的热忱促使他们也报了名,这让官方工作人员非常感动。

  本次活动名额为20人,想参加吗?除了看你的建议之外,还需要一点小小的运气哦!10月13日,是报名最后一天,赶快填上你的报名资料,也许15日的见面会上会有你的身影哦!

  报名方式:bbs.9you.com/index.jsp?FORUMID=770&THREADID=1066783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6,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超级舞者专区

 相关报道
《超级舞者》的音乐——DDR与流行时尚的完美结合 (2005-10-13 14:41)
《超级舞者》多人对战模式挑战你的视觉和技巧 (2005-10-12 17:22)
超舞玩家跃跃欲试 四处寻觅跳舞毯 (2005-10-11 11:41)
《超级舞者》游戏模式多种多样 (2005-10-11 11:41)
舞世界的真实 流光异彩的享受 (2005-10-10 14:30)
《超级舞者》第一届上海玩家见面会即将启动 (2005-10-09 10:33)
《超级舞者》游戏场景华丽炫目 (2005-10-08 13:48)
网博会第一天 久游网《超级舞者》初露锋芒 (2005-10-05 16:36)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