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超级舞者》展现你的舞姿 > 正文
《超级舞者》的音乐——DDR与流行时尚的完美结合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0-13 14:41 新浪游戏

  舞者也有着自己的个性与风格,喜欢听什么歌、喜欢跳什么舞都各自不同。作为久游网自主研发的音乐网络游戏,《超级舞者》拥有多种音乐选择,让玩家体验到不同的劲爆音乐。

  能够以跳舞毯游戏的《超级舞者》,其不同的音乐将决定玩家的舞步及节奏,当不同的音乐声响起时,你的灵感亦随之而来。为了让音乐更适合动感的《超级舞者》,结合了
DDR经典曲目和最新的时尚流行音乐,节奏将大大加快,让这些热门歌曲在超舞的熏陶下更加劲爆,玩家更好地把握节奏的变换以及音乐的变幻,超舞的魅力会感染每位玩家。

  在北京网博会上,《超级舞者》的魅力已经让一些参观者感受到其热力四射的劲爆光彩,10月下旬,官方会将音乐带来的快乐继续扩散,让更多的玩家享受音乐、享受舞蹈、享受生活,敬请期待!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6,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超级舞者》展现你的舞姿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