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韩国玩家质疑中国《挑战》内测成绩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0-13 10:52 新浪游戏

  《挑战》为期一个多月的内测已经圆满结束,百海公司在《挑战》官方网站公布了一系列骄人的内测统计数据,一举超越韩国同期成绩,消息不胫而走,传到了韩国玩家的耳中,顿时遭来韩国玩家们的诸多非议。

  源引自韩国《挑战》官方论坛上的一些帖子的讨论内容,韩国玩家们普遍认为,之所以《挑战》在中国的内测人数创新高,其根本原因在于两国国情的更本差异,中国网络游戏
玩家的基数本身就远远超过韩国玩家,但是中国玩家们参与游戏的总体质量并没有提高,不像韩国玩家们那样会全身心投入到一款游戏之中,另外韩国玩家比中国玩家更有组织性,纪律性。

  但是,我们并不认可这种说法。虽然国内

网络游戏玩家虽然较之韩国玩家在数量上的确有一定的优势,但是国内玩家们的游戏质量丝毫不会低于韩国玩家。据相关资料显示,内测开启时间仅仅2天,服务器内便出现了将近50级的玩家,第2天便有玩家率先建立了工会组织,而国内《挑战》内测客户端版本的一些相关数据(职业平衡,经验值,掉宝等)与目前韩服的设定完全相同。《挑战》玩家够如此投入的参与到游戏之中恐怕其他任何一个游戏的玩家亲眼目睹之后都会为之汗颜,这就是《挑战》所给予的无限魅力。

  广大热爱《挑战》的玩家大可不必在意韩国玩家的想法,《挑战》盛世公测即将开启,到底中国玩家与韩国玩家之间的游戏质量与游戏素质谁优谁劣?请用你们的实际行动来证明吧!

  公测版本《挑战》PVP系统继内测超人气的即时对战之后,将从规则、方式、以及PK惩罚制定上得到提升。针对PVP系统,改动所有游戏职业的技能平衡性等等。

  《挑战》公会系统和好友系统,将转换《挑战》游戏概念,您将会融入《挑战》“国家”的体验,游戏msn聊天,公会集体活动,社区各类人性功能开放,绝对是消遣休闲的必备工具

  而一直牵动玩家之心的最新《挑战》职业也会揭开神秘的面纱,公测期间登陆中国。

  新版《挑战》将会给予玩家更多“颠覆性”的游戏概念与新鲜元素。届时百海公司也将会提供广大玩家一个优秀,稳定的游戏环境能让大家能够全身心的投入到游戏之中,再续《挑战》“救市”

神话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6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挑战专区
新浪游戏 挑战论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