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金2 再现真我武侠风范 > 正文
《金庸群侠传2》故事背景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0-13 09:57 新浪游戏

  襄阳危机再起

  在这个英雄退隐、邪恶丛生、人欲横流的滚滚浊世中,勉强偏安于襄阳城的人们,已经逐渐忘却了当年英雄死守襄阳、居民同舟共济、牺牲奉献的团结精神,反而开始在一股“今朝有酒今朝醉”的糜烂氛围中生活着。

  由于人们沉溺于享乐,也造就出襄阳城经济贸易上的惊人成就。不过在与外地通商的过程中,却不自觉地将外族的势力引进,分别是城中的平威武馆与定远镖局,为了制衡,汉人也成立了汉斌商会,三者企图瓜分襄阳城商业经济为目的,造成襄阳城出现了空前的重大危机!

  继上一次襄阳危机之后,新的恐惧又将笼罩全城!

  三大势力抬头

  首先是平威武馆,前阵子发生了不幸的馆主被杀事件,而继任者桑非全接手馆主后,开始积极拓展与外族西夏的互惠关系,因而逐渐与民间关系脱节。

  定远镖局则具有浓厚外资背景。创办人藩天齐为金人,由于他的经营得道,在短短几年间的扩充,打下了“襄阳第一镖”的名号,形成独霸南方的一大势力。

  有鉴于“平威武馆”与“定远镖局”的外族势力霸占襄阳商业,汉人们也成立了“汉斌商会”,成员主要为襄阳城内的商人,并集结了丐帮势力,使得“汉斌商会”成为襄阳城中势力最庞大、武力也雄厚的镇守力量。

  平威武馆自从更换新馆主,已经从民间武装力量变成外族介入的新兴势力!

  武林战云密布

  除了襄阳城内部情势浑沌之外,在襄阳城四周的五大门派与八大帮会也因为各自的恩怨纠葛,不时传出零星或是大规模的仇杀冲突,而且随着时间过去,不但未曾化解,甚有越演越烈的趋势!

  因此,在金庸2的世界中,襄阳城周边已经从中原的重要门户,演变成祸福难料的武林火药库,各大小势力均想趁这混乱的局势之下分沾利益,甚至有称霸武林之志!眼看着武林战云密布、危机一触即发,身为玩家的你,能力挽狂澜,闯出武林的光明之路吗?

  金庸圣战即将再起!你,准备好了吗?!


编辑:HK$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网金2 再现真我武侠风范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