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封测倒记时 台湾主程序入驻《网金2》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0-13 09:19 新浪游戏

  还有三天!《网金2》(www.jy2china.com)全封闭式测试即将正式展开。作为最受关注的正宗武侠游戏,我们官网的服务器受到了热情的玩家们一次又一次的冲击。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封测,为了能够给玩家们带来最好的服务,为了能够在第一时间对玩家们提出的建议和意见做出反馈,我们特别地请来了中华网龙公司《网金2》项目的游戏企划坐阵上海。而在今天,中华网龙公司特派的客服中心负责人和程序负责人也已经来到了金山华络上海分公司。

  四名特派人员的到来,是为了能够更加迅速地应对在即将到来的全封闭式测试中可能面临的问题,同时也是为了减少在

开发商和运营商花费在沟通上的时间,从而能够针对玩家们所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做出更为迅速的反应。

  我们也都知道,作为程序,不可避免地会存在一些细小的BUG。而本次特派的程序负责人,将负责针对在今后一段时间当中,于游戏中出现的细小BUG进行及时修改。同时,也会参考玩家们在今后的测试中所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而对游戏进行调整,以完善整个游戏,让《网金2》更加地符合玩家们的游戏习惯。而与此同时,客服中心负责人也将对金山华络上海分公司的客服部门进行再培训,以使我们的服务能够再次地提高,能够更加地完善。

  由此可见,金山华络上海分公司,是一家实实在在为玩家服务的公司。我们的运营理念是:打造全方位人性服务,弘扬民族传统文化。玩家的利益,永远是被我们放在第一位的。为了实现这一目标,我们将会发挥我们最大的能量,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当中去,和广大玩家一起,打造一个真真正正地武侠世界。

  江湖风云,恩怨情仇,一切尽在《金庸群侠传2》!

  打造完美武侠世界,再现金庸文化辉煌! 真我武侠风范,唯有《金庸群侠传2》! 《网金2》官方网站:www.jy2china.com 《网金2》客服电话:021-64951363 封测时间:2005年10月16日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9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引领五岳华山剑 丰采绝伦舞翩翩 (2005-10-12 11:14)
《网金2》火爆封测 意在打造武侠乐土 (2005-10-12 10:33)
激动人心 《网金2》封测账号发放正式启动 (2005-10-11 12:59)
《网金2》16日正式开始全封闭测试 (2005-10-11 09:33)
武林泰斗少林寺《网金2》带你同游少室山 (2005-10-10 11:18)
太极映两仪 《网金2》携你共赴武当山 (2005-10-10 11:16)
葵花再现鸿门宴 《网金2》游戏难度降低 (2005-10-09 17:43)
电话密探金山华络 《网金2》怪物掉物做修改 (2005-10-09 17:40)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