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王者归来 万王之王2 > 正文
王者风范的高贵品质——《万王之王2》全新介绍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0-12 16:18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_王者风范的高贵品质——《万王之王2》全新介绍
万王之王2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万王之王2》由华人网络游戏市场最具原创实力的雷爵股份耗时3年半,鼎立打造的一款FULL 3D中古奇幻风格的史诗网游。本游戏的制作团队由超过100人的两岸三地的游戏策划精英、美术大师和技术天才共同构成。《万王之王2》延续了华人市场第一款图形化网络游
戏《万王之王》的精髓,并结合最新的3D技术进行了大胆的创新。我们有理由相信《万王之王2》必将成为2005—2006年度最具市场号召力的网游巨作,必将为2000万中国游戏玩家带来全新体验和感受。

  独树一格的音效画面

  游戏画面采用全3D模式,360度可以旋转视角。无论是雄伟壮丽的城堡、小桥流水的小镇、清新美丽的树林、草原,全3D的游戏画面带给你的是绝对的震撼和心情的舒畅。真实的游戏环境、以及美丽、写真的3D角色,将让你在游戏中体会游戏的独特的魅力,不由自主的溶入万王的世界。

  音乐主要以欧洲中世纪风格为主,其中部分还使用了苏格兰的竖琴,以增强游戏中这种欧式奇幻世界的神秘风情。在万王世界中,不管是在场景、环境变换或是季节等等都会有特别的配乐与音效呈现,玩家们也可以在游戏的过程中享受到游戏音乐所带来的更多乐趣。而万王之王2中还有一个很重要的特色那就是魔法吟唱,经过专业中文配音后,玩家在施放魔法的时候还可以听到念诉讼咒语的美妙声音。

  千年传说的延续

  远在千年之前,在无尽的黑暗和虚无中,坦格拉美亚大陆和东方大陆同时爆发了巨大的毁灭性灾难,在大陆中心区域内,包括龙这种强大的生物在内,都遭受了毁灭性的打击,往日繁荣的亚伯里亚王国文明一夜之间神秘消失……

  出于对黑暗的恐惧,当时幸存下来的人们对当时的事闭口不言,事件的起因逐渐成为了一个迷,往日的历史与传说逐渐淹没在岁月的痕迹里。

  千年之后,人类文明重新繁衍起来之后,不甘于受困在巴布郎港区为中心的狭小地带,越来越多冒险者踏上了开拓之路,势力的形成、王国的兴建、战争的爆发,万王之王2的世界从此开始……

  真实的万王虚拟世界

  兵临城下的感觉,不在只能在电影中感受;千军万马的奔行场面,我们也可以亲身体验……

  在《万王之王2》的世界中,更像是一个虚拟的社会缩影,但与现实世界不同的奇幻时代风格让你得到一次全新体验。你可以成为一个王者,在万王世界中建立自己的王国,拥有自己的臣民和领土;也可以自由自在,不受约束,与同伴们一起在大陆的各个地方冒险游历。世界是崭新的,历史是空白的,所有的一切,等你来创造。

  王者的诞生——国家建立

  如果你不害怕艰难,

  如果你不逃避责任,

  如果你不畏惧战斗,

  就用双手建立属于自己的国家吧!

  《万王之王2》的世界里最重要的特色是国家,玩家可以在地图上占地为王,得到其他玩家的支持后,选择某块土地就可以建立自己的国家,其他玩家可以通过地图上的道路进入你的国家,国家拥有真实的领地。

  跟真实世界一样,国家建立后,国家内的城墙、城门、传送点、国家管理中心、工作场所等基本建物一应俱全,国家之后的发展,全部是由玩家团结一起来完成的,国家科技的研发,城墙的建立,国家中的一草一木,每一栋房屋,每一个商店,设定税收,雇佣NPC,看着自己的国家逐渐的发展壮大,那份喜悦和荣誉感是什么都替代不了的;而同时这又是一份精神,代表着团结,荣誉,互助和尊严。

  国家能被英雄所建立,但成为国王的英雄,也有可能会被国民发动政变所推翻,成者为王、败者为寇,只有受到国民爱戴的英雄,才能建立永垂不朽的王国。

  波澜壮阔如荷马史诗般的国家战争

  国与国之间的战争在所难免,而像电影中描写的那种千军万马般的战争场面也是其他游戏所无法实现的。能想象成群的骑士冲锋的场面吗?祭祀加持辅助魔法,大队的魔法师施展的华丽组合魔法,弓箭手齐射带来的巨大杀伤力,战士们的短兵相接,这一切也都将在万王的世界中得到完美的体现。

  长久以来,光明与黑暗间就一直存在无法化解的歧异,复杂的神界恩怨,像挥不开的迷雾般,正悄悄地散布在国与国之间,还有什么方法比战争能更快解决问题?新坦格拉美亚的统治者都知道,只有战争,才是达成共识的最佳快捷方式。

  惨烈的战争一展开,敌我双方不论身处何地,相遇,只有见血。国家的入口只为参战双方国民而开,其余人不得进入,而来不及逃离参战国家领地的人,将面对这场残酷的厮杀,脆弱的生命无法得到神的护佑。

  守城武器的使用,城墙上的殊死搏斗,关闭的城门、国家的建物将一一被击毁,因为只有破斧沈舟的决心才能深入敌营、取得胜利,但是抵抗的力量不会停止,只会被激发得更旺盛,而城中的守卫、同仇敌忾的人民早已穿好盔甲、配上宝剑,誓言要让来者血溅大地。

  战争,刚刚开始,胜负,正在命运的天平两端,上下摆荡。

  万王世界职业法则

  庞大世界中包罗万象也是《万王之王2》的一个特色。庞大的职业系统,包含西方奇幻中所有传说的职业。

  在《万王之王2》的游戏结构中,除了原有的三大类基础职业:战士、法师、牧师不变外,更进一步强化与新增各职业的专属技能,不管是专注在力量和攻击上的狂战士或是结合攻击与盾技的武士;呼唤地水风火元素魔法的巫术士或是操控法阵、施予状态攻击的咒术士;专精治疗的辅祭或善于解除状况的贤者,都能拥有相对应的攻击与辅助技能,让每个职业在队伍中皆能各司其职。

  在万王之王2中,第一次引入了目前所有网络游戏中都没有的隐藏职业这一概念,玩家通过完成特殊的任务,转成隐藏职业。隐藏职业拥特殊的职业技能,是其他职业所没有的,同时,隐藏职业也是一种身份的象征,毕竟,达成特殊职业的转职条件是非常难的,玩家也可以付出些许代价转换回原职。

  同时,万王之王2也加强了国家对人物职业的发展,国家的信仰理念会对职业研发产生一定的影响,增加了光明与黑暗的向性。职业的技能也将变得与国家的发展紧密相连。

  旅途中的忠实伙伴——魔宠

  万王之王2中,战斗的旅途也不是孤单的, 就是一位不爱组队冒险的玩家,也可以抓一只魔宠作为伙伴。

  整个大陆危机四伏,猛兽、盗贼处处可见,英雄们必须不断面对艰辛的挑战才能成为强者,不过,有些怪物却能受到信仰感化,成为英雄的伙伴,在不可知的冒险路上并肩前行。

  怪物成为英雄的魔宠后,可以为英雄补足先天上的不足,一转前的英雄可搭配辅助宠,为英雄增加不同的技能,而一转后的英雄,则可搭配战斗宠,使整体攻击力更上一层。此外,每只魔宠都有不同的个性,有的迟顿懦弱、有的嗜血暴力、有的则忠心护主,多变的性格绝对为英雄的冒险之旅带来更多意外惊喜。

  打造传说中的神兵利器

  在烟火不止的大地上,有群人终日守着一炉火、一把锤,这群技艺高超的匠师们,能够进一步强化基本装备的强度、硬度、锐利度、魔法容纳量等,他们正是承传着一项来自于久远时光而且世代相传的精工艺技──“合成工艺”。

  当他们将基本装备与强化材料加工合成后,就能打造出一件合成装备,合成装备经过魔力炉的附魔上徽章之后,就有可能会变成传说中的神兵利器。当然有成功就有失败,绝世神兵也是需要那么一点点运气的。

  冒险与寻宝——激发你的游戏激情

  如果给你一盏阿拉丁神灯,你最想实现什么愿望?

  如果给你一个潘多拉魔盒,你最想盒子里是什么?

  如果给你一个古老的宝箱……

  万王之王2野外冒险系统全面推出,在游戏世界中每探索一个游戏新区域,都会获得相应的探险经验,在每个区域,都分布着多种不同的秘密等着你去发掘,神秘的洞穴和矿坑,分布在各个隐秘地方的古老宝箱,古代王国的魔法遗迹……让我们拿出自己的激情与勇气,在这个未知的世界中找寻属于自己的神秘财富。

  玩家在探险的旅途中也要注意天气的变化,天气的变化不仅影响到寻宝,也会影响陆地上生物的心情和状态,恶劣的天气下,大陆上的魔兽和生物可能会发生异变,实力通常也会大大的增长,BOSS级怪物,也是会经常出现在特殊的天气条件下的。

  2005年大作连连,而《万王之王2》终于向我们走近了,让我们以王者之心面临乱世的考验,走王者之路创造世界新的神话!中国首款MMORPG游戏的续作——“万王之王2”将承袭前作的精神,带领玩家们再次感受万国争战的乱世豪情,体验激情四溢的游戏感受!

  万王系列简述

  1996年11月,MUD版《万王之王》建立,并成为人数最多最大的文字MUD游戏。创建者是资深网游策划人 Ruby 和 Onyx。

  2000年7月,中国大陆地区第一款真正意义上的中文图形网络游戏《万王之王》正式推出并实现商业化运营,就像《万王之王》这个充满王者霸气的名字一样,当之无愧的成为中国第一代网游中无可争议的王者之作。网络游戏的全新时代来临了。

  2000年底,《万王之王》获得了巨大的商业化成功,在中国大陆第一个真正意义上实现了万人同时在线,并为中国大陆培养了第一批网络游戏玩家,中国庞大的网游市场从此被打开。

  2000年—2001年,《万王之王》的韩国服务器和泰国服务器分别架立,《万王之王》成为进入国际网游市场的第一款网络游戏。

  2001年5月,《万王之王》荣获中国第一届网络游戏评选之最佳网络游戏。

  2001年底,《万王之王》的后续大作《万王之王2》正式立项,进入研发阶段。

  2004年11月,海亚洲互动宣布正式在大陆代理运营《万王之王2》。

  2005年底,《万王之王2》正式宣布将在中国大陆、台湾、香港两岸三地共同推出,立刻在中国业界引起轩然大波。中国业内人士敏锐的目光再次集中《万王之王2》身上,资深老玩家们也都感叹连连,事搁5年,渴望再次找回当初那份深深的感动和全身心的溶入,使的本来2005年这个大作不断的惶惶之年,又出现新的变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4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王者归来 万王之王2

 相关报道
《万王之王2》急聘游戏运营人才 (2005-09-27 18:04)
《万王之王2》台服公测 全新系统面世 (2005-09-01 16:14)
《万王之王II》新版官网9日正式开通 (2005-06-09 11:47)
真正苏格兰风格 《万王之王2》实地采景 (2005-06-01 17:25)
《万王之王2》台服体验最新截图(图) (2005-06-01 09:07)
万王之王2台服开放测试最新截图(图) (2005-05-27 15:37)
万王之王2台服三次封测 账号自由注册 (2005-05-26 15:56)
《万王之王2》E3参展圆满结束 (2005-05-26 13:0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