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最后的决战-黑龙王子覆灭记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0-12 15:54 新浪游戏

    美服欧服接连传来战报,目前开放的最强BOSS不可一世的黑龙王子奈法利安被攻克,本视频清晰记录攻克黑翼巢穴最后BOSS:黑龙奈法利安的全过程。推荐观看!

  黑翼巢穴副本相关背景:

  座落在黑石山脉中的巨型要塞是由矮人建筑大师弗兰克罗恩·铸铁设计的,作为力量和实力的象征,这座要塞被邪恶的黑铁矮人占据了数个世纪之久。但是,黑龙死亡之翼的儿子奈法利安对这座要塞有着别的打算。他和他的黑龙军团占据了黑石塔的上层区域,并与黑石深渊中的那些侍奉火焰之王拉格纳罗斯的黑铁矮人不断交战。

  拉格纳罗斯找到了为岩石赋予生命的方法,并准备制造一支无坚不摧的傀儡大军,以此来帮助他实施征服整个黑石山的计划。而奈法利安则发誓要毁灭拉格纳罗斯,因此他近期以来加速了扩张军队的步伐,就像他的父亲死亡之翼曾经尝试过的那样。虽然死亡之翼最终失败了,但看起来奈法利安很有希望获得成功。他对于权力的疯狂渴求甚至引起了红龙军团的警觉——他们一直是黑龙最强大的敌人。不过,即便奈法利安的目标非常明显,他所采用的手段却不为人知。但是据信他正在尝试杂交各种颜色的龙以制造出最强大的战士。

  奈法利安的藏身之所被称为黑翼之巢,它位于黑石塔的最顶端。奈法利安就在那里进行着他的秘密计划的最后步骤,并准备摧毁拉格纳罗斯的势力,最终统治整个艾泽拉斯。

最后的决战-黑龙王子覆灭记  下载观看
相关视频

游戏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编辑:冥河水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兽世界专区
新浪游戏 新浪魔兽世界论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