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大唐风云让你称雄隋唐乱世 > 正文
《大唐风云》未测先热 玩家掀起抢号高潮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0-12 15:28 新浪游戏

  由《大唐风云》官方论坛举办的“迎国庆送祝福,得<大唐风云>封测帐号”活动已经圆满落幕,总共预送了两个终生免费帐号和首批七十多个封闭测试帐号。本次活动由三大部分构成,分别为活动第一波“独占鳌头”,活动第二波“双龙传奇”以及活动第三波“众星拱月”。三大活动获得了论坛玩家的热情响应和积极参与。从数万条留言中,字里行间,无不寄托着广大玩家朋友对《大唐风云》这一款全3D历史玄幻类民族网游大作的殷殷期盼之情。

  在第一波活动“独占鳌头”当中,玩家们千奇百怪的语言风格,构成了本次活动的亮丽风景线。或深情款款,或

幽默风趣,或犀利调侃,或豪情万丈。以下特别罗列部分经典留言,以让更多的玩家朋友来共同赏析:

  1、 乄殺氘〆飘逸:大唐风云等你不是一天二天了,在今后漫长的日子,我们还会继续等待的,在这强烈要求,大唐风云,你们可以让我们再等N天,但是不能拿垃圾出来伤我们玩家的心.小心被扁哦,要是做的不好的话.拿鸡蛋砸死你们.衷心希望你们登上世界游戏界的最高峰,创造游戏中国界的辉煌.要问我爱你有多深的话,我只能说月亮代表我的心,问我多久的话,那肯定是一辈子。

  2、 火舞云龙1 :祝福中华民族的

网络游戏越办越好~!争取做到10人里面有6个在玩的~3个准备玩的~1个正在申请号的~!

  3、 天缘V刀王:大风起兮云飞扬,唐魂再度把名扬,风沙滚滚齐欢唱,云天不变志悠长!

  4、 汉•山水潇潇:在此以王者之剑赠大唐风云:此剑以求创新为锋,以极武道为锷,以民族魂为脊,以修飞仙为镡,以唐盛世为鋏,聚兄弟,携美人,攻城略地,拜将封侯。此剑直之无前,举之无上,案之无下,运之服旁。上决浮云,下绝地纪。此剑一出,诸游服矣,无与争锋。此王者之剑也。

  5、 jacky0822:嘿,有了大唐风云,这腰不酸了,背不疼了,腿不抽筋了!大唐风云,专为中国人打造的网游~!

  6、 笑天:在梦里,我肃立在峰头,看滚滚流水,一手扶长剑,一手牵红颜,豪气万千,希望能在大唐风云里实现这个梦想.同时我想说为了美梦无暇,请大唐风云严肃对待游戏可能出现的问题。

  7、 玄隐:大唐风云,祝你让我觉的好玩。

  8、 小珩:送给大唐:书上说吸烟不好,我把烟戒了;书上说喝酒不好,我把酒戒了;书上说玩大唐风云不好,我把书撕了……

  9、 coolboy903:风雨共证新中国,悼史同欢度喜庆.新纪万物变无常,网游堪称潮流风.外游独霸中游场,国游起步甚时晚.却有国涵史长悠,愿拓国潜把游扬.吾闻网游丝曙光,天畅灌史筑国游.吾盼大唐添国采,天畅网游占熬头!

  10、 寒士无居:写给【大唐风云】:你让我如此牵挂,沉沉浮浮在我心底!不清楚,为何牵肠挂肚,不明白,为何存希望,不希望,再三被人伤,不想再去想,不想再去念,真的不想真的不愿,也真的忘记不了!到底是怎样的“风云"……

  (以上留言来自《大唐风云》官方论坛,更多留言请点击 bbs.dtfy.cn/list.asp?boardid=51 )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大唐风云让你称雄隋唐乱世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