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你家还是我家?《丝路》战盟给你一个家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0-12 15:24 新浪游戏

  新玩家的归属,老玩家的荣耀,战盟积分系统将让玩家们有组织有纪律的为战盟获得各种荣誉的同时,也为自己赢得实惠。

  进入《丝路传说》的世界,每位新成员都希望马上找到一个可以让自己成功走过新手阶段的避风港,在这条历史悠久的古丝绸之路上,对初来乍到的新人来说到处都充满危机,渴望有人指导该如何躲避阴险的盗贼,希望不必为少之又少的收入来精简装备,当发生危
机时能有朋友们站出来为你撑腰,这一切都是每位丝路新人最梦想的事。不用顾虑,群雄并起的丝路不会让你孤独的游戏,怎样的生活由你而定,丝路战盟才是你真正的归属。

  在《丝路传说》初见玩家之时,战盟的出现就吸引着所有重情重义的玩家们。很多有领导才能的玩家纷纷建立自己的战盟,招募其它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在丝路中成长。而成功进入公测阶段的丝路将战盟及相关制度升华,战盟积分系统上线,更多紧随其后的活动以及奖励制度让丝路战盟成为游戏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当玩家建立了自己的战盟之后,如果想让它出现在新人注册帐号的战盟列表中,并有资格参与丝路第一盟的活动,则需要进入《丝路传说》官方网站的战盟专区,即目前开放的丝路第一盟,进行战盟注册。每位新玩家都可以依自己的喜好选择任何一个战盟加入。当玩家加入战盟之后,凡超过20级后每进行练级就会自动获得积分,这个积分将直接累积在所在战盟的总积分当中。战盟积分不仅对战盟十分重要,对玩家本身也是非常有利的。目前产生的黄金周战盟排行榜中公布了所有服务器前十位的总战盟名单,为所在战盟贡献积分前几位的玩家都将获得相应奖励。而11月准备隆重举办的新一届侠商会,各服积分排行前十位的战盟将获得参与资格。更多关于战盟的介绍和丝路第一盟的相关信息我们将会陆续报道。

  《丝路传说》战盟介绍及积分前十位名单:www.srocn.com/act/goldenweek/week_paihang.html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5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丝路传说专区
新浪游戏 丝路传说论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