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2005年度十大网游评选 为魔兽世界投票!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0-12 15:08 新浪游戏

  2005年度 Chinajoy 最佳游戏评比大赛已经正式拉开帷幕,《魔兽世界》将角逐 " 玩家最喜爱的十大网络游戏 "," 最佳引进版网络游戏 "," 最佳 3D 网络游戏 " 等三大奖项。

  目前评比活动正在火热投票中,不要再犹豫,请您为《魔兽世界》投上神圣的一票,让我们来证明《魔兽世界》是最好的,《魔兽世界》的玩家是最热情的。

  评选项目一:玩家最喜爱的十大网络游戏

  2005 年度吸引最多网络游戏玩家,席卷全国的魔兽世界风潮。支持您的《魔兽世界》为最喜爱的网络游戏!

  投票方式: [ 无次数限制 ]

  手机用户请发送 QQAQQ117994 到 1700 [ 移动 ]/ 9777 [ 联通 ]

  登陆:gamezone.qq.com/z/chinajoy3/award/gameboard1.shtml 投票

  评选项目二:最佳引进版网络游戏

  十年磨一剑,暴雪娱乐公司的网游巨作,全球几百万玩家的选择。支持您的《魔兽世界》为最佳引进版网络游戏!

  投票方式: [ 无次数限制 ]

  手机用户请发送 QQAQQ118119 到 1700 [ 移动 ]/ 9777 [ 联通 ] 。

  登陆:gamezone.qq.com/z/chinajoy3/award/gameboard3.shtml 投票

  评选项目三:最佳 3D 网络游戏

  无以伦比的游戏画面,带给您震撼体验。支持您的《魔兽世界》为最佳3D网络游戏!

  投票方式: [ 无次数限制 ]

  手机用户请发送 QQAQQ118174 到 1700 [ 移动 ] / 9777 [ 联通 ] 。

  登陆:gamezone.qq.com/z/chinajoy3/award/gameboard5.shtml 投票

  注:上述所有投票方式,投票次数都无限制。

  我,没有理由不支持我的魔兽世界!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兽世界专区
新浪游戏 新浪魔兽世界论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