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剑网2》举办湖北代言人选拔大赛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0-12 14:24 新浪游戏

  “超级女声”刚刚闭幕,余热未了,《剑网2》“湖北形象代言人选拔大赛”接踵而至,一场“网游超女”的造星运动又将火爆上演。此次活动由金山联合长江日报、武汉晨报、武汉晚报以及立行广告举办,其比赛章程以及运作手法与“超级女声”的比赛方式极为相似。

  据金山相关负责人表示,为了配合《剑网2》的宣传,金山特推出此次“区域形象代言
人”选拔大赛。大赛的目的就是为了普及《剑网2》健康娱乐的游戏理念,提升《剑网2》的品牌形象。大赛分为报名、海选、初赛、复赛和总决选五个阶段,比赛项目有金山游戏COSPLAY比赛,才艺表演,个性PK等。目前大赛报名已经启动,并将视报名情况持续两周。

  金山表示,此次活动借鉴了“

超级女声”的诸多操作手法,大赛提供了价值不菲的丰厚奖品,冠军还有机会参与到《剑网2》系列市场活动中,像李宇春一样成为IT厂商的签约形象代言人。公司整合媒体以及合作伙伴各方力量,将冠军打造为《剑网2》“超女”,使其成为如张靓颖一般的“网游超女”。

  此次大赛除金山公司投入巨资之外,还得到了湖北核心媒体的广泛支持。作为大赛的主办方之一,长江日报、武汉晨报和武汉晚报等媒体将会在相应版面对大赛进行追踪报道,并对选手进行专版形象宣传。立行广告也将全力配合此次活动。据悉,这是湖北规模最大的一次由厂商,媒体联合举办的代言人选拔活动。

  《剑网2》是金山2005年的网游巨制,由著名的西山居游戏工作室历时两年研发而成。游戏提倡健康网游理念,以“中华武侠,正宗功夫”著称,是中国网游市场上2005年最受关注的焦点网游之一。

  业内人士称,《剑网2》选择在“超女粉丝”重地湖北展开“形象代言人选拔”,无疑将有利于金山保持在以湖北武汉为中心的华中地区的市场优势,促进《剑网2》的迅速普及。而“超级女声”此前的持续火爆,将是“网游超女”的选拔成功的坚实基础。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3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剑网II专区
新浪游戏 剑网II论坛

 相关报道
《剑网2》公测火爆 新手玩家选择服务器指南 (2005-10-12 10:30)
《剑网2》联合民生银行共推网上支付 (2005-10-11 10:52)
《剑网2》公测生活技能抢先揭密三 (2005-10-10 16:07)
宝剑赠壮士 富士康与《剑网2》结武侠情缘 (2005-10-10 15:57)
《剑网2》公测11天突破15万 金山北京庆功 (2005-10-09 22:31)
《剑网2》公测生活技能抢先揭密二 (2005-10-09 10:08)
《剑网2》公测火爆 生活技能抢先揭密(一) (2005-10-08 14:42)
纵剑江湖《剑网2》再次增开3组服务器 (2005-10-08 14:3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