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两大阵营的传奇 黑暗与光明 > 正文
《黑暗与光明》放出搞笑怪兽设定(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0-12 10:05 新浪游戏

  文/王小杰

  

新浪游戏_《黑暗与光明》放出搞笑怪兽设定(图)
搞笑怪兽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10月10日,《黑暗与光明》的开发商NPCube加紧他们的宣传工作,开发商的特点向来
是犹抱琵琶半遮面,总是不肯痛快的把作品拿出来,要挖空心思把大家胃口钓足才肯罢休,他们又放出一个长相有点怪异的角色,名字叫Rancho,大家又可以对《黑暗与光明》有多一些了解。

  来看这个奇怪的朋友,奇怪的样子像是霸王龙和小型带角动物的结合体。

  “看看这个怪兽吧,如果你要是想骑上他的话你肯定会发狂的,即使是瘸的很厉害的渡渡鸟也比这个‘老马’跑的要快。呵呵,他看起来很像它的主人(指游戏设计者)”Aridal打趣说。Rancho这个大型怪兽的体积有渡渡鸟两倍大,行动非常迟缓。非常好笑的是他的前肢只有不到他的后肢的四分之一大小!开发组里的成员都拿Elhavius的这款作品开玩笑,如果听到他们的谈话会把肺也笑出来的。

  设计者的充足想象力也是游戏吸引力的源泉,《黑暗与光明》的开发商就是抓住每一个细节为自己的作品做全方位的宣传。游戏既要有娱乐的一面也不能缺少了幽默的因素,玩家要体验的是多重的快乐。

  如果觉得看了这个还不够过瘾,大家不妨去官方网站看看,那里有更多猛料。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两大阵营的传奇 黑暗与光明

 相关报道
《黑暗与光明》压力测试招募玩家(图) (2005-09-28 15:24)
《黑暗与光明》预计今年秋季上市(图) (2005-09-07 16:29)
《黑暗与光明》蝉联北美最受期待网游榜冠军 (2005-09-06 14:02)
欧美《黑暗与光明》最新截图曝光(图) (2005-08-22 09:20)
Chinajoy上走向中国的E3大作 《黑暗与光明》 (2005-07-28 14:52)
Farlan主美亲临Chinajoy为《黑暗与光明》助威 (2005-07-22 14:23)
《黑暗与光明》将亮相Chinajoy大展 (2005-07-12 19:22)
《黑暗与光明》将亮相Chinajoy(图) (2005-07-12 17:49)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