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树世界》追求真实的幻想 > 正文
网游巨作《树世界》制作人取经中国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0-12 09:43 新浪游戏

  日前,国际著名游戏开发运营商史克威尔艾尼克斯(中国)互动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SEC)在京宣布,为了让即将在中国推出的网络游戏精品巨作《树世界》更好地适应中国市场,满足中国玩家的需求,《树世界》的主制作人柴贵正先生将来华举行“取经中国”的活动,自10月12日起将陆续开展与业内人士探讨游戏制作、发展趋势、向北大教授求学、给中国大学学生授课等系列活动。

  据SEC公司透露,《树世界》建立在一个史诗般庞大的世界中,在众神的关注和赐福下,人类和附魔者两个对立的世界展开了风云震荡、波澜壮阔的战争画卷。《树世界》强调“真实性”。随着时间的流逝产生四季。根据四季的不同,所能采集的物品、水果,遇到的动物、怪物都不一样。玩家在这个梦幻般的游戏中,将从一个孩子不断长大,结婚,生子,之后再把自己DNA传承给孩子。《树世界》的无升级系统,完整的婚姻和继承系统、自由选择发展方向、跨度庞大的社群系统,让广大玩家获得前所未有的游戏震撼体验。

  柴贵正先生是国际著名的游戏制作人,凭借《龙背上的骑兵》等一系列游戏大作扬名于游戏界,他设计的游戏多以史诗般的剧情,庞大的世界观,出色的游戏设定为业界所赞誉。在此次“取经中国”的活动中,柴贵正将把自己多年开发游戏的宝贵经验与业界人士和广大玩家分享,并就儒家精神与游戏英雄人物的塑造、新时代中国人的文化需求等问题虚心向北大教授请教。10月12日下午,在北京藏酷酒吧,柴贵正先生首先将网络游戏开发和制作的成功经验与国内媒体进行交流,同时揭开《树世界》的面纱,在会上进行精彩的游戏演示。

  业内人士认为,SEC公司“取经中国”的活动,不仅使SEC公司更加了解中国文化和适应中国市场,还可以使业界人士分享国际著名游戏制作人的经验,从而提高国内游戏的制作能力,达到双赢的效果,对国内网络游戏产业发展是一个有益的启示。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树世界》追求真实的幻想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