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中华正宗功夫精髓嫡传 《剑网II》挥剑出鞘 > 正文
《功夫 online》人设参加世界漫展广受好评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0-11 16:23 新浪游戏

  近日在韩国富川举办的第七届世界漫画家大会WCC2005(暨第八届国际漫画展)上,北京腾武C-FORCE研发团队首席人设师连冰茹携《功夫 online》人设作品参展并获得国际漫画界的极大好评。

  

  

  (附图1、2:《功夫 online》参展人设作品,已收录进展会画册)

  于2005年9月30日至10月3日举办的此次展会,云集了世界上众多漫画名家,其中参展到展的部分漫画家包括中国的阮筠庭、姚菲拉、庞邦本,中国台湾的敖幼祥、赖安、李崇萍、赖有贤,中国香港的黄玉郎、马荣成,韩国的元秀莲(《浪漫满屋》漫画作者)、黄载、赵宽济(韩国漫画协会会长),日本的木村忠夫(日本漫画学院院长)等。以友谊与和平为主题的第七届世界漫画家大会吸引了来自27个国家和地区的300多名漫画家参加,名副其实是一次世界漫画行业的盛会。

  

  (附图3:《功夫 online》参展现场)

  代表中国参展的《功夫 online》人设作品,凭借其飘逸唯美而又不失中国武侠风味的画风以及娴熟的创作技巧,在参展期间受到了众多国际漫画家的广泛赞誉。在展会上,很多业内同行互相交流创作心得,同时对于《功夫 online》这款中国原创3D武侠网络游戏产生了强烈的兴趣,并表示了今后有机会可以进行合作的意愿。

  

  (附图4:韩国漫画家赵元行为连冰茹作的漫画像)

  在立项之初,研发团队便确定了《功夫 online》华丽轻盈兼具浓厚武侠韵味的美术风格,并已经诚意邀请了《侍魂》系列人设北千里跨国相助,为《功夫 online》创作人物原画,引起了国内玩家的强烈反响。此次人设作品在国际漫展上受到好评,更是坚定了北京腾武为玩家开发一款风格独到赏心悦目的3D武侠网络游戏的信心。现在游戏的研发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当中,想要了解更多内容,尽请登陆《功夫 online》全球官方网站www.gongfu.com.cn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8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中华正宗功夫精髓嫡传 《剑网II》挥剑出鞘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