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魔力网博会幸运虚拟大奖即将发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0-11 16:02 新浪游戏

  10月3日-10月6日,在北京展览馆举行的第三届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中,网星游戏乐园魔力宝贝展区为广大前来参加展会的朋友们准备了丰富的虚拟物品奖励。

  通过魔力幸运星的抽奖活动,各位中奖观众都如愿的得到了属性优秀的虚拟物品和宠物。10月12日(本周三)停机维护后,这些虚拟奖品将发放到获得奖品的玩家手中。请获得者在身上留出相应的空位并及时查收。特请注意,具体情况如下:

  1)全套罪书和全属性元素轮盘的获得者都将收到相应物品的兑换券一张,请在物品栏至少留出一个空位;

  2)200万魔币的获得者将获得魔币兑换券两张,其中每张兑换券可兑换100万魔币,请在物品栏至少留出两个空位;

  3)对于

宠物粉红菇和神盾,我们将直接将宠物发至玩家登记的角色身上,请玩家在宠物栏至少留出一个空位;

  恭喜

中奖的玩家,感谢大家积极参与
魔力宝贝
的活动,网博会结束了,而魔力宝贝还将有更精彩的各种活动,请大家密切关注!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8,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力宝贝专区
新浪游戏 魔力讨论交流论坛

 相关报道
关于魔力部分星系合并的FAQ (2005-10-10 17:26)
《魔力宝贝》部分星系移民正式开始 (2005-10-10 17:11)
网博会闭幕 魔力明天会更好 (2005-10-06 14:06)
网博会魔力宝贝制作人登台亮相(图) (2005-10-06 13:54)
网博会上听魔力宝贝制作人讲故事(图) (2005-10-06 10:24)
魔力绽放网博会 5.0万众瞩目 (2005-10-05 16:41)
新浪游戏邀时尚杂志《瑞丽》封面美女客串网博会记者 (2005-10-04 18:03)
《魔力》网博会表演赛 游戏PK新概念 (2005-10-04 15:51)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