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剑网》超多游戏周边曝光 精彩组图抢先看(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0-11 14:47 新浪游戏

  《剑网》稳步发展,《剑网2》公测火爆,公测10天人数超15万,并保持强劲增长。剑网系列已经成为中国网游市场最受欢迎的游戏品牌。继常州动漫展《剑网》动漫周边授权拍出百万天价后,近日又传喜讯,由国内周边巨头深圳维泰科技负责设计的《剑网2》系列周边也已经全部完工,不久将投入生产。广大剑网迷将会在享受游戏带来的快乐,同时领略到精美游戏周边带来的惊喜。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据悉,此次剑网系列周边的设计,将和维泰科技展开了全面合作。其周边品种繁多,也创下业界新高。金山软件透露,《剑网》周边开发是公司进入网络游戏以来投入最大的一次。公司已经制定了长期的市场策略,作为《剑网》整体销售与开发的重要组成部分,周边的开发将有利于游戏整体营收的提升。此前,《剑网》系列动漫周边开发权在常州动漫展上就被拍出了百万天价,同时此前被市场广泛关注的《剑网2》极品“九剑”也已经运抵北京,目前正在积极地拍卖筹备中。

  深圳市维泰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2月,是深圳市朝茂实业发展有限公司集团公司下属科技类企业。公司在游戏、动漫周边产品设计、生产、销售上处于国内领先位置。此次《剑网》交由其设计的产品种类丰富,造型新颖,主要包括休闲包,烟具,打火机,首饰,文具等。与此前进入国内的西方魔幻大片相比,《剑网》系列周边主题更明确,产品更丰富。

  业内人士表示,在国际上,日本、韩国、美国等游戏行业发达的国家,游戏、动漫周边行业也相对成熟,其周边产业的产值一般是游戏产业本身2倍以上。而在国内,随着各网络游戏之间的竞争激烈化,周边产品也逐渐受到各游戏运营商的重视,作为一种高端的辅助宣传手段,也同时兼顾着周边产业商业化获利的目的,以金山高调进军动漫为例,一些有实力的游戏运营商也纷纷开发自己的网络游戏、动漫周边产品。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55,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剑网专区
新浪游戏 剑侠ONLINE游戏论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