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艾泽拉斯居民专用健身操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0-11 14:18 新浪游戏

  我们各位艾泽拉斯的居民整天端坐于电脑前,难免会腰酸背痛,弄不好还会引发慢性疾病。因此,在游戏之余,希望大家多注意休息和身体健康。大家可以利用电脑间有限的空间对自己的身体进行一下放松,这里简单介绍几种行之有效的艾泽拉斯居民专用健身操:

  盗贼弹脑操

  适用人群:

  常被盗贼脑后偷袭者,应多学习弹脑,耳聪目明方可防贼于脑后。

  动作解释:

  端坐在椅子上,两手掌心分别按两只耳朵,用食指、中指、无名指轻轻弹击脑部,自己可听到咚咚声响。每日弹10~20下有解除疲劳、防头晕、强听力、治耳鸣的作用。

  猎人鹰眼操

  适用人群:

  眼神不济者,应多多向猎人哥哥们学习此鹰眼术。

  动作解释:

  用眼盯屏幕时每隔半小时,远望窗外1分钟,再以紧眨双眼数次的方式休息片刻,也可作转动眼珠运动。这样有利于放松眼部肌肉,促进眼部血液循环。

  熊怪懒腰操

  适应人群:

  长期木桩AFK者

  动作解释:

  当身体长时间处于一种姿势时,肌肉组织的静脉血管就会淤积很多血液,这时伸个懒腰,便会促使全身大部分肌肉舒张或收缩。在短短数秒钟的伸懒腰动作中,很多淤滞的血液被赶回心脏,这就可以大大增加循环血液的容量,改善血液循环。

  暗夜MM梳头操

  适应人群:

  欲充分活跃脑力者

  动作解释:

  用木梳从前额至头顶部向后部梳刷,逐渐加快。梳时不要用力过猛以防划破皮肤。这样可刺激头皮神经末梢和头部穴位,促进局部血液循环,达到消除疲劳、强身和促进头发生长的效果,对脑力劳动者尤为重要。

  大嘴地精操

  适应人群:

  长期和他人打字交流难免降低口齿表达力,因此应加强口腔运动。

  动作解释:

  工作间隙,将嘴巴最大限度地一张一合,带动脸上全部肌肉以至头皮,进行有节奏的运动。可以加速血液循环,延缓局部各种组织器官的“老化”,使头部清醒。

  巨魔恶齿操

  适用人群:

  咬肌不利者

  动作解释:

  经常做“咬牙切齿”的动作可以拉动头部肌肉,促进头部血液循环,进而起到清醒大脑、增强记忆的功效。

  牛头晃脑操

  适用人群:

  长期颈部运动缺乏者。

  动作解释:

  颈部由颈椎关节、血管、肌肉韧带等组成,摇头晃脑可使这些组织得到活动。这样,不但可以增加脑部的供血,还可以减少胆固醇在颈动脉血管积沉的可能,从而有利于预防中风、高血压及颈椎病的发生。

  欢迎大家登录官方论坛,多多提供简单有效的健身方式,造福全体玩家。我们将会定期收集,并在官方网站上公布大家的健身方法。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9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兽世界专区
新浪游戏 新浪魔兽世界论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