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超级舞者》展现你的舞姿 > 正文
超舞玩家跃跃欲试 四处寻觅跳舞毯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0-11 11:41 新浪游戏

  北京网博会的召开让玩家看到了《超级舞者》的魅力,新颖、靓丽的游戏画面,以及跳舞毯的热潮回流让玩家感到兴奋,纷纷前来试玩!随着久游网这款自主研发的网络跳舞毯游戏《超级舞者》的揭幕,新的网游时代渐渐到来。

  《超级舞者》特别采用两种既独立又相似的模式来进行游戏,你既可以舒服地靠着椅背轻松舞动指间,也可以手足狂舞大汗淋漓。要怎么疯狂都可以,想“张牙舞爪”同时又
想万人注目,那就在跳舞毯上尽情舞动吧。真实舞动和虚拟游戏的完美结合,在专用跳舞毯上一展才华,让你在网络与现实间自由穿梭。

  时至今日,越来越多的玩家关注着这款游戏,纷纷询问哪才有购买跳舞毯,更有甚者购买了电视跳舞毯,先行回味。对此,久游网感到动力十足,同时也要提醒玩家,《超级舞者》所使用的游戏跳舞毯是久游网特别制作推出的游戏跳舞毯。届时,专用跳舞毯将会在官方网站(sdo.9you.com)上公布全部的销售网络。敬请期待!

  全国首款

自主研发的休闲音乐
网络游戏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6,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超级舞者》展现你的舞姿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