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完美世界》MV女主角等你来投票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0-11 11:24 新浪游戏

  目前,国内第一部由网络游戏玩家担任主角的游戏主题曲MTV——《完美世界》,已经进入了拍摄前的筹备阶段,在玩家中征集女主角的选拔大赛活动也已正式开始接受玩家投票。活动地址:点击进入

参赛MM身着自制服装

  《完美世界》作为目前最受瞩目的国产3D创世奇幻网游,其同名主题曲自从问世以来就受到了广大玩家的如潮好评。这首由国内著名音乐组合“水木年华”创作并演绎的歌曲,曲风悠扬大气,富有激情,是网络游戏主题曲中难得的经典之作,并将作为水木年华最新专辑的主打歌曲,在全国范围内进行宣传。而歌曲MTV在拍摄完成后,也将会在各大媒体进行广泛宣传。可以预见的是,这部由玩家担任主角的MTV,必将会全国范围内引起强烈的轰动。

参赛MM展示漂亮的水晶手镯和漂亮的侧脸

  《完美世界》此次选拔的报名时间将持续至10月23日,在期间,将根据玩家投票支持程度来挑选出最后的候选人名单,并通过水木年华与国内知名导演审核之后,再次投票产生最后的幸运MM。而其他条件优秀的游戏MM,也将有机会得到出演各类广告和影视作品的机会。

  现在,第一期投票评比已经开始,请大家赶快登陆《完美世界》官方网站,为自己喜欢的游戏MM投票加油吧!

  创造世界 其乐无穷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4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完美世界专区
新浪游戏 完美世界论坛

 相关报道
《完美世界》反对仿冒 警惕眼前的网络陷阱 (2005-10-10 13:59)
《完美世界》玩家热情高涨 自建任务精彩纷呈 (2005-10-09 13:56)
《完美世界》游戏秘招:空中鏖战 助你轻松升级 (2005-10-09 13:04)
《完美世界》MV女主角火热征集中(图) (2005-10-08 13:02)
千名玩家争抢《完美世界》签名海报 (2005-10-08 11:57)
《完美世界》游戏秘招 震撼的电影享受 (2005-10-08 10:56)
网博会《完美世界》万人签名齐助内测盛典 (2005-10-06 13:58)
《完美世界》网博会活动,送刘亦菲亲笔签名海报! (2005-10-04 16:4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