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重阳节《刀》中攀高峰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0-11 11:06 新浪游戏

  九月初九重阳节,又称为“重九节”,是一个纪念先人及扫墓的节日。

  重阳节,起源于战国时代,原是一个欢乐的日子。古人将天地万物归为阴阳两类,阴代表黑暗,阳则代表光明、活力。奇数为阳,偶数为阴。九是奇数,因此属阳,九月初九,日月逢九,二阳相重,故称“重阳”。

  易势力公司在这里祝广大玩家重阳节快乐!

  重阳节。在传统中,重阳节应该是呼朋唤友登高远望之日,但对于都市中忙碌的现代人来说,这个国庆之后正逢周二的重阳节,登高是不太可能了,和朋友出去只是吃喝玩乐,似乎平时都可以作,又没有太多意义。如果你没有想到更好的过节方法,那么就来《刀》吧,来过一个与众不同的重阳节吧!

  在游戏中积聚三五个朋友,登上金凤世界的高山之上,席地而做、眺望远方。看那高耸入云的金风山是不是就如同珠穆郎玛峰一样有着8844.43米的高度。冲动之下,一干人等向高处进发,沿途被无数妖魔鬼怪追杀,经历艰难险阻终攀高峰,看苍茫大地、无限风景,“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的感觉自从心头涌出。

  《刀》中的乐趣也正源于此。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7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刀OL专区
新浪游戏 刀OL论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