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恶棍城市》放出两款最新截图(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0-11 10:34 新浪游戏

  文/王小杰

  《恶棍城市》在排行榜上的优异表现自有它的原因,厂商的大肆宣传可是功不可没。近日《恶棍城市》的开发商NCSoft又发布了两张精心挑选的独家图片来吸引大家的目光。首次挑选出来的两张‘血腥海湾地区’图片是从即将由Cryptic Studios和NCSoft推出的这款游戏中选出来的。我们这些小游戏虫们也自然听从指引别辜负商家一片‘心意’,一起去看看吧:

  

新浪游戏_《恶棍城市》放出两款最新截图(图)
令人神往的夕阳建筑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浪游戏_《恶棍城市》放出两款最新截图(图)
迷雾下的神秘之岛

  看看游戏的典型特征:

  1.把自己塑造成声名狼藉的恶棍:玩家可以从低级别的暴徒开始,最终要晚完成你的使命变成一个传说中的超级罪犯。

  2.设计建造无数的邪恶堡垒:玩家要使用各种邪恶的武器和恶魔般的防御击退入侵者(当然不管入侵直是好人坏人)。

  3.英雄与恶棍的冲突:现在玩家可以随时选择最有挑战性的对手!

  4.有大量的各种各样的罪恶任务:包括抢劫,绑架,渗透入敌人内部,还有更多!

  5.不可思议的恶棍多样性:包括新的角色原型,能力,恶棍服装和要命的新恶人组织Arachnos.

  百闻不如一见,这个月底就发布了,大家静待吧!!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8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欧美新作《Irth OL》发布日期公布(图) (2005-10-11 09:46)
北美上周最受欢迎和期待网游排行 EVE升至榜首(图) (2005-10-10 16:15)
休闲网游《卡通摩托》即将推出(图) (2005-10-10 13:09)
卡通网游《星愿》北美公测开始(图) (2005-10-10 10:04)
欧美热门网游《卡米洛的黑暗纪元》新版开放 (图) (2005-10-10 09:54)
《地平线》面具设计 可作为游戏道具 (2005-10-09 16:35)
《恶棍都市》全新角色残忍战士(图) (2005-10-09 14:53)
《魔域编年史》竞赛活动 免费荷兰游 (2005-10-09 14:47)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