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卡通《星愿OL》七大行星各具特色(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0-11 10:30 新浪游戏

  文/王小杰

  

新浪游戏_卡通《星愿OL》七大行星各具特色(图)
南瓜搞怪面具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星愿》是Gravity公司推出的幻想类游戏,现在正在进行公测。当然,在公测进行的
如火如荼的时候开发商不会忘记疯狂宣传,这不近日官方又放出一组猛料。《星愿》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有关这七个行星的消息,它的名字也是缘于此。

  一起来看看官方关于这七大行星的消息吧:

  1.朱庇特之妻星(The World of Junon):这个星球和地球非常相似,在这个星球上你能看到各种各样的动物,还可以看到人类,他们活跃在这个星球上。朱庇特之妻星被强大的Akram王国和六个颇具实力的联盟控制着。这七大组织组成了这个星球的政治力量。

  2.月亮神星(The World of Luna):月亮神星是个月牙形状的星球,这个星球的低温覆盖了整个星球各个角落,所以星球表面总是覆盖着一层冰。

  3.Eldeon星(The World of Eldeon):Eldeon的意思就是Legend(传奇),就是大家熟知的联想集团的标志。一种极大的树木生长在这个星球的中部,这种树木的环境给看到这种景色的人一种梦境般的感受,这就是这个星球的特色。

  4.扁星(The World of Orlo):这是个黄金星球,像人们理想中的黄金国。尽管它和朱庇特之妻星有着类似的气候,太多土地上到处是金子使得很少种类的植物可以生长在这里。火山高耸于地平线之上,金子反射出它们的坡度,显得这个行星到处凹凸不平。

  5.Karkia星(The World of Karkia):这是个快乐的星球,不用与任何物种共存。尽管这个星球上有七大行星上最壮观的游乐圆,它同时也有最大的贫民窟。

  6.斯卡星(The World of Ska):这可是个度假圣地,它由很多岛屿组成,你可以去那些岛屿中找你喜欢的环境休息或娱乐休闲。对于一些人来说,这里是他们走向黑暗之星的最后的救命稻草。

  7.黑暗之星(The World of Hebarn):这是Hebarn从女神Arua手中夺到的,这个黑暗女神Hebarn是这个世界的最高权威,没有谁能够在这个世界里活的太久,这是个死亡之星。

  

新浪游戏_卡通《星愿OL》七大行星各具特色(图)
长翅膀的小精灵

  

新浪游戏_卡通《星愿OL》七大行星各具特色(图)
海边生活

  游戏的独特创意一定会引人入胜,大家不用等太久,《星愿》就快来啦!!!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6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欧美新作《Irth OL》发布日期公布(图) (2005-10-11 09:46)
北美上周最受欢迎和期待网游排行 EVE升至榜首(图) (2005-10-10 16:15)
休闲网游《卡通摩托》即将推出(图) (2005-10-10 13:09)
卡通网游《星愿》北美公测开始(图) (2005-10-10 10:04)
欧美热门网游《卡米洛的黑暗纪元》新版开放 (图) (2005-10-10 09:54)
《地平线》面具设计 可作为游戏道具 (2005-10-09 16:35)
《恶棍都市》全新角色残忍战士(图) (2005-10-09 14:53)
《魔域编年史》竞赛活动 免费荷兰游 (2005-10-09 14:47)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