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欧美新作《Irth OL》发布日期公布(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0-11 09:46 新浪游戏

  文/王小杰

  

新浪游戏_欧美新作《Irth OL》发布日期公布(图)
变身飞翔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Magic Hat Software于10月9日公布了他们的新作品《Irth OL》的发行日期和定价
政策。Magic Hat Software是《Irth OL》的独立开发商和发布商,他们宣布《Irth OL》的官方正式发行日期定为今年的11月1日,是个星期二。同时,定价策略也公布了。

  《Irth OL》的首席设计师Alan Chipura说:“11月1日的发行日终于是确信无误了。那些热情的忠实的参加测试的玩家给我们提供的意见是非常宝贵的,我们不得不完全考虑那些意见,把他们和游戏结合做出更改,即使付出推迟发出时间的代价。在这里要衷心感谢他们。”

  发行的时候,《Irth OL》将会定价在29.95美圆,每个月的使用费定在13.95美圆。想享受折扣价的朋友可以在正式发行前的促销期购买。在未来一段时间会公布相关消息。

  《Irth OL》发行后只适用于网上销售。两年前,在《Irth OL》研发阶段的早期我们就做出了这个决定,决定只通过网络销售而不提供现货销售并且决定不做任何发行方面的交易。完全自行发行对公司更有意义。

  

新浪游戏_欧美新作《Irth OL》发布日期公布(图)
新浪游戏_欧美新作《Irth OL》发布日期公布(图)
巨怪侵袭家园
宁静港湾

  

新浪游戏_欧美新作《Irth OL》发布日期公布(图)
新浪游戏_欧美新作《Irth OL》发布日期公布(图)
金光大道
怪物前来拜访

  尽管市面上不销售零售盒装的《Irth OL》,想要这款游戏光盘的玩家还是可以得到它。大家可以在网上购买DVD版和CD-ROM版的《Irth OL》,但是要交纳额外的9.95美圆的运输费用。更多信息大家可以在官方网站上看到www.irthonline.com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6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北美上周最受欢迎和期待网游排行 EVE升至榜首(图) (2005-10-10 16:15)
休闲网游《卡通摩托》即将推出(图) (2005-10-10 13:09)
卡通网游《星愿》北美公测开始(图) (2005-10-10 10:04)
欧美热门网游《卡米洛的黑暗纪元》新版开放 (图) (2005-10-10 09:54)
《地平线》面具设计 可作为游戏道具 (2005-10-09 16:35)
《恶棍都市》全新角色残忍战士(图) (2005-10-09 14:53)
《魔域编年史》竞赛活动 免费荷兰游 (2005-10-09 14:47)
俄罗斯风格网游《Sphere》介绍(图) (2005-10-09 14:11)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