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艾泽拉斯世界纪录第一期正式上榜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0-11 09:40 新浪游戏

  在经过了漫长的等待后,《魔兽世界》第一期艾泽拉斯世界纪录终于随着第七个魔兽世界日(10月9日)正式上榜了。

  点击查看:艾泽拉斯世界纪录  

  在国庆前,我们已经放出了首期的上榜玩家名单,经过国庆 7 天的长假,我们的 ev
ent@wowchina.com
邮箱又一次接受了大量来自热情玩家的申请信件,新的一轮名单,即将面世。其中更有不少是向原有的纪录发起冲击。

  目前榜单上,属性类依然有着许多的空白等待你来写,第一期中仅有一项敏捷最高,而目前,我们的待查项目中已经有最高 dps, 最高致命一击率,最高护甲,最高耐力,等等,而这些能够体现玩家实力的项目正是我们所希望看见的。

  同时,对于所有申请属性类以及攻击,伤害的玩家,希望申请数据是在 没有任何增益魔法 (即不可以服用药水,接受他人的法术等等)的情况下的属性,当然,自身的技能及天赋,装备除外,但是 必须以文字注明达到此属性时,身上的所有装备。

  另外我们还想提醒所有打算参加艾泽拉斯世界纪录的玩家, 请千万记得注明所在大区,服务器,清晰的截图,真实姓名,住址,邮编,电话 。

  我们曾收到大量未曾附上上述信息,尤其是真实信息的申请资料,有意思的是,虽然我们的工作人员曾多次发信提醒,但是很多玩家都不会回信,而当国庆前第一期上榜名单登出后,所有获奖的玩家都来信将真实信息补上了 …… 真是,奖品的魅力啊。当然,我们还是希望广大玩家都能在申请资料中提供完整的信息,以便于我们验证。

  相信,会有更多的玩家,更精彩的项目,陆续进入我们的艾泽拉斯世界纪录。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兽世界专区
新浪游戏 新浪魔兽世界论坛

 相关报道
张牙舞爪小神龙 幸运魔兽世界玩家速换取 (2005-10-10 17:19)
魔兽世界资料片将亮相 玩家调查开放 (2005-10-10 14:52)
精彩魔兽世界日 我们与精彩面对面 (2005-10-10 14:11)
COS的视觉艺术——魔兽世界COSPLAY大赛精彩集锦 (2005-10-09 17:03)
魔兽世界15元在线卡隆重上市 (2005-10-09 14:36)
魔兽世界iCoke竞技大赛报名开始 (2005-10-09 14:34)
13Free魔兽世界点卡激情兑换启动 (2005-10-09 11:09)
海外特快 魔兽世界北美测试服务器1.8补丁说明 (2005-10-08 17:03)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