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机战ZERO 征战浩瀚的星空 > 正文
《机战》行星统一阵线机体介绍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0-10 18:55 新浪游戏

  初级近战机体:劫

  行星统一阵线近战初级机体。


初级近战机体:劫

  中级近战机体:破军

  我认识辽拓。那一个固执而忧郁的孩子,在父亲和公会将军一起消失于泰坦尼亚轨道空间之后,他驾驶着人类历史上最危险的机体启程了……

  6月6日曾有红光在天际狂舞而去,那是辽拓在燃烧他的生命:回航战士的描述中,绝代战机破空穿梭、呼啸奔袭,机身上漂亮的喷绘在速度极限里炭化成黑色炙痕……

  6月9日,人们为一次伟大的胜利欢呼。只是,被抛向天空的英雄里缺少了一个年轻的身影。


中级近战机体:破军

  高级近战机体:龙骑士

  流血七月的最后一天,名叫龙的联军机师带着满身鲜血,将来自遥远星球的旗帜插上泰坦最高的山。他将人类誓将为自由奋战到底的决心和自己的生命一同留在了那里。从此这一款龙的座机便被称作 龙骑士 。


高级近战机体:龙骑士

  超级近战机体:大地勇士

  “我告诉过你们踏上地面的时候不准看身后,可你们还是忍不住看了……我知道你们刚刚哭过,在胜利即将来临的这一刻,无数的战士就倒在我们的身后!……真不应该……可他们会永远记住这片土地!他们的一生中,只看过这一次!就永远也不会忘!这里所有人永远以身为大地勇士驾驶员为荣,永远以大地为荣!”


超级近战机体:大地勇士

  初级远战机体:忍

  行星统一阵线远战初级机体。


初级远战机体:忍

  中级远战机体:天诛

  每消灭一个敌人,他便会在机身上刻下十字。久而久之,铁铸的机身上便布满了同一种简单却沉重的符号。数不清的功勋,以 天诛 之名。即使天神见了也会愤怒吧。


中级远战机体:天诛

  高级远战机体:终结者

  地球捍卫者。在太阳系传说里, 终结者 的机师总是背负罪恶与痛苦走向战场。携带子弹十万亿,将一切接近地球之物毁灭殆尽,自起航便永不回头。 ……许多年后,遥远行星的开拓者看到燃料耗尽的 终结者 ,凝固在太阳系的阴冷边缘,像沉默的神。


高级远战机体:终结者

  超级远战机体:沉默猎手

  “ 迎接死亡是不需要勇气的,真正的勇气是忘记我的爱人. ” 被誉为史上最强的赏金猎人 —— 红狼在说这句话后,微笑着走进驾驶舱,去拥抱人生中的最后一次决斗。

  许多年之后,人们在土星的边缘发现了他风干的尸体,以及这部伤痕累累的机体。

  从此,这一机体拥有了一个名字:“ 沉默猎手 ”


超级远战机体:沉默猎手

  初级能量机体:罪

  行星统一阵线能量初级机体。


初级能量机体:罪

  中级能量机体:忏悔

  在一座远离地球的母舰废墟上遇见那位传说中的战士,他凝视着漫天的流星告诉我为什么孤单地飞,身后那座弹痕累累的 忏悔 在夕阳的光辉里写满了沧桑。许多年后,我依然记得他说,独自飞翔在两万八千英尺的高空,我从未感到如此贴近星辰,回头多少沧桑也尽在一抹如烧的朝霞和璀璨的晨星中熔化,我不知道天有多高,但我渴望飞翔。


中级能量机体:忏悔

  高级能量机体:启示录

  据说心血可以造就钢铁的灵魂,这一条用来形容 SR原型机体最无可厚非。

  在被行星重力胁迫制造这款机械的最后一天,天才的盖洛博士被射杀在这部巨无霸旁边。他的鲜血、脑浆、肝脏……以及其他残破的肢体,在机体上留下了一块永远抹不去的血污。

  这一款第三代机体被称为“ 启示录 ”,他从人类物欲的深渊走来,带来了末日的诅咒。


高级能量机体:启示录

  超级能量机体:末日审判

  火星保卫战失败了,里昂驾驶着 末日审判 坚守达多空港要塞。背后是撤退中的数万平民。面前是铺天盖地的铁甲围兵……“一号救援机已起飞,二号救援机进入跑道……”

  他守侯在通讯器旁默默无语,那双扣紧扳机的手因震动而变得苍白……黎明里,最后一批升空的难民,透过舷窗看见疯狂的敌人如潮水一般涌向那座喷射着火焰的孤岛.那一战之后许多年里,巨大行星尘暴下的战场依然烈焰弥天,穿越那些亘古流离的星云,生命就这样一段段写下感动。


超级能量机体:末日审判

  初级援助机体:霞

  行星统一阵线援助初级机体。

  中级援助机体:魅影

  峡谷寒冷而悲伤的三月。疲劳如一头恶狼不即不离地跟随着苦苦跋涉的联军。反包围、转战、急行。在高级战斗机体群中的 魅影 显得如此渺小,但每当有战斗机体即将倒下,它们却会第一时间冲上去,用身体支撑比自身沉重数倍的战友。直到他再次站起来。整个火星战场上,牺牲数量最多的便是 魅影 援助部队。他们用十倍于友军数量的牺牲换取了战斗最后的胜利。

  高级援助机体:风之舞

  我跟随着 风之舞 的机师们不断向前,看他们欢笑、战斗、哭泣,看他们在绝望中无可救药地冷哼‘那又怎么样呢?'……最后我看着他们疲倦的身影逐渐消失于行星带深处永不折返……

  而身后无数的 风之舞 和它们的机师早已为人类立起新的丰碑……

  高级援助机体:星空旋律

  星空旋律 的起航总是昭示着残酷的战争在某一个或远或近的星区爆发。当它从三万英尺的高空飞过,死亡的阴云也像它投射在星球上的影子一样遮蔽了所有的移民城市。大地的子民对它的影子膜拜,以乞求上帝还给他们阳光,当阴影终于离去,世界才恢复生机,人们重新看到生的美好。


编辑:HK$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机战ZERO 征战浩瀚的星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