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魔力宝贝》部分星系移民正式开始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0-10 17:11 新浪游戏

  从10月10日—14日开始,魔力宝贝正式进行部分分区星系移民合并。人数少的小区将会合并,玩家们不用再因为没有点卡而为移民烦恼,不用再因为自己所在的星系人少找不到任务伙伴而苦恼……本次涉及移民活动的星系共有五个:网星二区、四区、七区、八区、九区,特请以上各分区的玩家朋友,特别注意有关的移民动向!

  星系移民具体情况如下:

  


魔力宝贝移民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涉及合并的服务器的家族也会按照上面的规则进行移动

  合并后剩下的区域为网星一到网星七区

  并站期间请广大玩家注意以下内容:

  1.在魔力星系合并之后将会开通账号之间的点数互换服务。既所合并两星系间,账号出现重复时,将对重复账号进行修改措施,修改措施为:对二区金牛及八区两星系内所出现的重复账号,系统将重新生成新的账号供玩家使用,原重复账号的点数全部转移到新账号下继续使用。点数互换服务流程为:会员登入joypark官方主页->看到自己的新帐号->点交换页面->填老帐号和新生成帐号->确定交换;

  2.涉及到合并的服务器将会 对现有账号进行整理,清除6个月未曾上线的游戏账号。如希望重新使用已经被清除的账号,可以与网星游戏乐园客户服务人员联系并提出特殊申请,在特殊申请通过后,可以申请取回被清除的账号。客服信箱:gm_service@joypark.com.cn。被清理的帐号回复截止日期是10月31日。

  3.因本次星系合并而产生的新账号内,系统都将附送5点的游戏点数。

  4.本次移民工作的进行日期为2005年10月10日9:00至10月14日18:00,特请玩家朋友注意!

  如在移民中出现其他问题,请及时与网星游戏乐园取得联系,联系方式如下:

  客服专线 :(010)82685111

  电子邮箱:gm_service@joypark.com.cn(24小时内回复)

  客服传真 :(010)82685478(24小时内回复)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8,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力宝贝专区
新浪游戏 魔力讨论交流论坛

 相关报道
网博会闭幕 魔力明天会更好 (2005-10-06 14:06)
网博会魔力宝贝制作人登台亮相(图) (2005-10-06 13:54)
网博会上听魔力宝贝制作人讲故事(图) (2005-10-06 10:24)
魔力绽放网博会 5.0万众瞩目 (2005-10-05 16:41)
新浪游戏邀时尚杂志《瑞丽》封面美女客串网博会记者 (2005-10-04 18:03)
《魔力》网博会表演赛 游戏PK新概念 (2005-10-04 15:51)
《魔力宝贝》5.0网博会抢风头 (2005-10-04 11:55)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