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宝剑赠壮士 富士康与《剑网2》结武侠情缘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0-10 15:57 新浪游戏

  剑,是绝世好剑;人,是旷世奇侠!“救赵挥金锤,邯郸先震惊”!纵剑江湖,侠骨柔情。国产武侠网游巨著《剑网2》自9月28日公测以来,短短5天时间在线人数即突破10万大关,每次新服刚开放不久即告爆满,一度出现了玩家排队等候进入的火爆局面。

  据悉,《剑网2》即将与世界一流主板厂商富士康强强联手,为提高富士康自有品牌系列产品及《剑侠情缘网络版2》的知名度及竞争力,双方即将在“十一”长假后,展开中国
区品牌联合推广合作,富士康成为金山《剑侠情缘网络版2》机箱主板领域的唯一推荐品牌。有缘所以有情,有剑所以成侠!这一次,“剑”与“侠”将再次续写出一段新的剑侠情缘!

  以“富士康show中国”大型原创音乐校园行活动即将展开,白天的路演中,校园学子将有机会免费获赠《剑网2》的精美产品包哦,还可以现场体验富士康主板与《剑网2》的无间配合,当天的音乐晚会中,《丁香花》主唱唐磊、中国吉他第一人“李延亮”的献声及金山原创游戏音乐的现场赛,一定会成为各地校园晚会的热点。同期举办的“《剑网2》超级无间新手冲级赛”也会随即在全国13个城市高校周边的近百家网吧正式开始,只要在举办活动的网吧免费领取“超级无间新手卡”,凭该帐号进入游戏即可参加比赛,免费包机时间敬请留意活动网吧公告。活动结束,由金山公司统计数据,各服务器中等级最高的前三名,将获得金山软件和富士康共同提供的丰厚大奖。

  为这次两大巨头的合作,实际上表达了一个清晰的立意,用金山一流的游戏来展现富士康产品的威力,以富士康一流的硬件,展现金山剑网特有的魅力!宝剑赠壮士,壮士惊江湖!通过与游戏品牌的结合,富士康能否在游戏玩家这片广阔的市场中打开局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体验“中华武侠,正宗功夫”的无穷魅力,尽在《剑网2》。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2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剑网II专区
新浪游戏 剑网II论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