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魔兽世界资料片将亮相 玩家调查开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0-10 14:52 新浪游戏

  魔兽世界资料片将亮相BlizzCon!

  在第七个魔兽世界日(10月9日)来临之际,我们的魔兽世界开发团队现已证实,即将面世的魔兽世界资料片将在 BlizzCon 上首度亮相,玩家可在现场体验游戏操作。无法参加 BlizzCon 的人敬请关注游戏节举办期间世界各地的游戏杂志,获取关于资料片新内容的深度报道。

  门票信息:

  近来,我们已发售了部分 BlizzCon 展厅门票,以满足那些对 BlizzCon 和魔兽世界资料片感兴趣的玩家的需求。您也许未能购得包括音乐会门票在内的价值 120 美元的 BlizzCon 全场票,尽管如此,您还是想参观游戏节的各大展厅?您真是个幸运儿!现在,我们开始发售 BlizzCon 展厅门票,每张仅售 85 美元!除游戏节闭幕的音乐会之外,展厅门票与 BlizzCon 全场票没什么两样。您可以自由出入展厅、研讨会会场、商店、锦标赛赛场和开发团队座谈会会场。如果您不想错失良机,

  单击此处购买 BlizzCon 展厅门票。  

  WoW Radio 将播放 BlizzCon 视频录像:

  虽然我们希望每位玩家都能参加今年的 BlizzCon ,但是对很多玩家来说来加州参加游戏节不大可能。但是不要失望!暴雪决定在 WoW Radio 中播放 BlizzCon 的部分现场视频录像。您可以通过电脑现场观看问答座谈会、服装比赛、暴雪员工访谈录以及其他一些大事件的视频录像。离游戏节开幕只剩最后几周了,敬请关注 WoW Radio's BlizzCon website 了解更多信息。

  WoW Radio 每天还将播放 Shoutcast “广播节目”,您可以通过电脑收听。这些广播节目包括关于魔兽世界的最新信息和讨论情况。请浏览网站查看关于该广播节目的播出时间并下载以前的节目。

  点击查看 WoW Radio 。  

  您最希望魔兽世界资料片中出现哪些内容?

  新的可选种族? 比如高等精灵

  新的英雄职业? 比如死亡骑士

  崭新的大陆? 比如诺森德

  新的生活内容? 比如结婚生子购房置业

  快来参与相关调查,告诉我们你的选择。 

  第九城市 魔兽世界运营团队

  2005年10月10日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兽世界专区
新浪游戏 新浪魔兽世界论坛

 相关报道
COS的视觉艺术——魔兽世界COSPLAY大赛精彩集锦 (2005-10-09 17:03)
魔兽世界15元在线卡隆重上市 (2005-10-09 14:36)
魔兽世界iCoke竞技大赛报名开始 (2005-10-09 14:34)
13Free魔兽世界点卡激情兑换启动 (2005-10-09 11:09)
海外特快 魔兽世界北美测试服务器1.8补丁说明 (2005-10-08 17:03)
《魔兽世界》首部资料片将提供试玩 (2005-10-08 09:51)
《魔兽世界》台服公测5日正式展开 (2005-10-06 11:15)
哈卡研究笔记:燃烧军团 暗夜和巨魔的历史 (2005-10-03 16:53)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