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精彩魔兽世界日 我们与精彩面对面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0-10 14:11 新浪游戏

  10月9日是我们第 7 个魔兽世界日,这标示着《魔兽世界》在中国已经走过了半年,在这半年里,我们广大热情的玩家一直在探索着神秘的艾泽拉斯大陆。从过去到现在,几乎每个玩家都在魔兽世界里留下了自己深深的足迹。

  首期艾泽拉斯世界纪录得奖名单已经推出,这些玩家的名字将永久的载入到这本《魔兽世界》的历史大典中。

  >>> 详情请看: 艾泽拉斯世界纪录第一期,正式上榜<<<

  www.wowchina.com/news/main/20051009_3.htm

  在线抢答,赢取小神龙的活动也告一段落。在这里要恭喜所有拿到小神龙的幸运玩家,并且感谢所有热心参与活动的玩家。

  >>> 详情请看:张牙舞爪小神龙<<<

  www.wowchina.com/news/main/20051009_5.htm

  《魔兽世界》,是一辆承载着无数人希冀的列车,现在她正隆隆地驶向未来。

  与此同时,当我们尚在风景如画的巨魔副本中徜徉的时候,新的 1.8 版本已经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中了。让我们先来看看《魔兽世界》 1.8 版的冰山一角。

  >>> 详情请看:新的危机 翡翠四龙王<<<

  www.wowchina.com/info/basic/underdev_4dragons.htm

  更有振奋人心的消息,那就是令人热血沸腾的资料片预览。

  >>> 详情请看:《魔兽世界》资料片无责任猜想<<<

  www.wowchina.com/news/main/20051009_2.htm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兽世界专区
新浪游戏 新浪魔兽世界论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