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嘻哈运动网游《街头篮球》 > 正文
紧急通告 TBBA传出《街头篮球》病毒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0-10 10:50 新浪游戏

  在TBBA八周年庆典之夜,《街头篮球》如同遭受感染的病原体一样,砸向这个国内目前最大的篮球社区。最早感染到“病毒”的一群人,开始疯狂的向所有通道,传播这无法免疫狂热与兴奋,从那一秒开始,就预示着这场“浩劫”,将没有人可以阻挡。

  这里记录着,十天来所有在TBBA携带《街头篮球》病毒者的表现与症状:

  9月30日11:34,TBBA与韩国当红网络游戏《街头篮球》中国代理公司天联世纪展开合作,TBBA篮球网成为《街头篮球》内测主要合作伙伴之一。

  9月30日22:07,正值TBBA网站成立八周年庆典之夜举行,已经事先发布内测和放号消息进行预热的TBBA在活动结束之后,立即召开了关于《街头篮球》游戏的专题策划会。

  10月1日03:13,最终确定了TBBA关于《街头篮球》游戏的网络推广计划;TBBA的《方向》杂志携带放号和内测消息同时向20万TBBA会员同时发送;放号和内测短信群发到近万名在TBBA注册的球手的手机上;TBBA的30多个联盟网站也加入其中,除了广发消息,各网站站长、论坛版主还带领着各自的“族群”密切关注着TBBA网上放号和内测的最新动态。

  10月2日15:18,完成了游戏专版和论坛的制作并成功上线,TBBA提出的街游公社概念也正式向网友传达,引来无数游戏迷和其他网友的争相观睹,街游公社论坛也成为国庆期间有关《街头篮球》最为火爆的论坛之一。同时,TBBA的外派采访组趁2005“NBA”大篷车在北京火热进行之机,运用各种形式让放号和内测消息在NBA大棚车现场球迷中广为流传。

  10月1日—3日,TBBA的街球、街舞、涂鸦高手团队在为北京三个高档公寓做“社区嘉年华”表演的同时,积极为《街头篮球》此次街游行动进行专题宣传……TBBA紧紧抓住国庆长假网友聚集的良机,动用各种资源,将关于《街头篮球》的推广力度发挥到极致。

  10月4日—7日,在TBBA三大社区平台,《街头篮球》病毒携带者不断传染与恶化。

  10月8日00:00,《街头篮球》病毒第一次爆发,TBBA开放零时抢注,仅28分钟,2000帐号一扫而空,另有无数会员在门外焦急等待。

  10月9日至今,《街头篮球》继续在传染并扩大,目前人类已知的所有手段都已经无法控制它的蔓延。在之前的48小时里,全国数家媒体同时遭受史无前例的感染,《街头篮球》——这个熟悉而陌生的名字开始改变这个固有游戏世界的分子结构,它原有逻辑开始坍塌。

  一个坏消息,一个好消息。

  坏消息是,这只是开始,病毒正肆无忌惮的涌向每一个角落,在10月15日之前,将绝对不会得到任何控制。

  好消息是,2005年10月15日X时,所有持有帐号的病患都将进入《街头篮球》,这是目前所知唯一可以减少他们痛苦的方式。如果你已经遭受传染,可以去www.fsjoy.com 寻找索取帐号的讯息,如果你仔细的话,一定会有机会在10月15日加入《街头篮球》。只能说这么多了,我们15日见。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5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嘻哈运动网游《街头篮球》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