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天堂II》原班打造NCSOFT机器人网游(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0-10 10:24 游戏之王

  

新浪游戏_《天堂II》原班打造NCSOFT机器人网游(图)
腾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EXTEEL》是《天堂II》原班人马“E&G”小组的最新心血之作,这是一款网络机器人动作游戏,玩家将会驾驶巨大的机器人投入到战斗之中。故事发生在2197年的火星,可以使用的机器人有Knight Saver、Defend Guard、Thunder Assault三种。本作将于10月份
开始在NCSOFT的最新网络游戏门户PLAY-NC上向用户们开放。

  《EXTEEL》是一款结合了FPS游戏和MMORPG类型的机器人动作射击游戏,战斗过程不仅充满动作游戏的紧张感,同时也具备极强的战略性。玩家扮演的是驾驶人形2足步行兵器的驾驶员,为了生存与独立而投入战斗。游戏中存在有军事题材FPS游戏无法实现的所谓“超动作性”,利用机器人的性能实现移动、跳跃、攻击以及身体部件的组合。而负责音乐制作的则是参与了《无尽的任务》、《星际争霸:幽灵》等作品的Inon Zur,因而游戏中充满了雄大庄严的背景音乐,烘托了游戏气氛。

  《EXTEEL》中的机器人并不是那种笨重而移动速度极慢的传统机械装备,而是有着极快的速度以及破坏力极高的机动武器。游戏的操作性极为简单,WASD为移动,结合鼠标可以轻松发出基本攻击以及各种技能,就像普通电视游戏或者FPS游戏一样易于操作,还有各种动作类型以及连续技可以使用。并且在本作中也可以双手使用不同武器,例如一手使用机关枪,另外一只手使用激光炮或者火箭筒等具有强大破坏力的武器,在近距离战斗的时候也可以转而使用近战武器。

  

新浪游戏_《天堂II》原班打造NCSOFT机器人网游(图)
对决

  

新浪游戏_《天堂II》原班打造NCSOFT机器人网游(图)
对砍

  如今的多数机器人游戏都有机体的用户定制功能,让玩家使用各种零配件和装备设计出一套自己的机器人。玩家在装备所和机器人仓库里选择了部件和武器后,可以组合出快速型、防卫型、平衡型等基本类型的机器人,零部件的组合不仅影响到外形,同时也影响到实际性能,在不同的部件和武器上搭配特殊技能的话就可以使用连续攻击、导弹狂射、紧急躲避等特殊动作。除了用零部件改良机器人外,驾驶员也是会升级的。驾驶员的升级通过积累经验值而实现。

  《EXTEEL》中的环境包括有都市、沙漠、大型舰船等,不同的地图在地形高低差等方面存在差别,命中率也会因此改变,对地形地貌的有效利用是决定胜负的重要战略性所在。在地图上还存在一些战略据点,在那里可以进行机体维修等,因此占领这些据点将会获得明显的优势。本作准备了4对4和8对8的小组战。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3,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天堂Ⅱ专区
新浪游戏 天堂Ⅱ论坛

 相关报道
天堂II重头戏歼灭地龙 7日初战告捷 (2005-10-09 15:37)
绿色《天堂II》闪耀十一网博会(图) (2005-10-06 10:56)
新浪携《天堂II》出展第三届网博会 (2005-10-03 16:44)
双敏显卡速配绿色天堂 抽奖夺宝行动 (2005-09-30 16:36)
十一黄金周 天堂II精彩线上活动导游 (2005-09-30 11:48)
湖南华海游戏精英天堂II挑战赛开幕 (2005-09-29 11:33)
天堂II顶级Cosplay社团进驻网博会(图) (2005-09-28 14:57)
玩天堂II赢HP电脑 活动延长机会更多 (2005-09-27 17:48)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