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GF让你享受高尔夫的乐趣 > 正文
GF大冒险注册有奖 送PSP豪华套装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0-10 09:46 新浪游戏

  


PSP主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国庆节期间,《GF大冒险》“爱上运动 爱上高尔夫”系列活动全面开启! 首轮“注册《GF大冒险》 轻松赢取PSP” 有奖活动在长假期间掀起了意想不到的高潮!

  游戏帐号注册和激活量激增同时,还有不少热心玩家向我们反映,这款轻松休闲的运动游戏在国庆期间得到了他们全家的一致喜爱,甚至让他们迷上了从未接触过的GOLF运动!而“PSP+记忆棒”的豪华奖品组合更激发了他们的热情,呼朋唤友一起加入这轻松有趣的冒险旅程!

  首轮活动将贯穿整个十月,第一周10月1日-10月9日活动已经结束,第二周活动已于今天(10月10日)开始,别再为错过了首次活动而惋惜,抓住第二次机会吧(10月10日-10月16日)!另外,前两周获奖者名单将一起于10月19日在官方网站公布,敬请密切关注!

  “注册《GF大冒险》 轻松赢取PSP” 活动介绍

  活动时间:10月1日-10月30日

  活动内容:

  1.10月1日至10月30日的四周内,系统每周都将在登陆《GF大冒险》并建立人物帐号的玩家中抽取两名幸运玩家。

  2.活动期间共产生八位幸运玩家,他们每人都将得到PSP豪华套装(PSP游戏机一部+512M记忆棒一个)一套。

  3.抽取的用户中所建游戏人物等级必须在5级以上;

  活动页面:www.ourgame.com/subject/2005/golfVpsp/index.html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GF让你享受高尔夫的乐趣

 相关报道
注册《GF大冒险》 轻松赢取PSP(图) (2005-09-30 10:10)
《GF大冒险》完整版内测客户端发布 (2005-09-29 11:09)
GF大冒险------传说中的老鹰球 (2005-09-27 11:33)
《GF大冒险》内测开放 乐趣无限 (2005-09-22 13:07)
高尔夫网游《GF大冒险》开放内测 (2005-09-20 09:39)
《GF大冒险》内测20日12时准时启动 账号火热发放中 (2005-09-19 10:22)
高尔夫网游《GF大冒险》20日开放内测 (2005-09-16 09:49)
GF大冒险内测倒记时 官网全面开放 (2005-09-14 11:13)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