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嘻哈运动网游《街头篮球》 > 正文
《街头篮球》心测馆: 潘玮柏解析你内心渴望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0-10 09:24 新浪游戏

  到《街头篮球》心测馆,作作妙趣横生的心理测试题,就能获取《街头篮球》内测帐号。

  横扫全亚洲的《街头篮球》风暴一触即发,各战队为了最高荣誉激烈火并。你最适合什么角色?你的最佳拍档在哪里?《街头篮球》官方网站(www.fsjoy.com)的“街头心测馆”即将正式开张。

  小天王潘玮柏一改嘻哈造型,着一身道士装等待你光顾“街头心测馆”!不要小看潘帅的心测功力,你只需要写上你的名字,“潘帅”就能算出你的性格特质在《街头篮球》最适合什么角色,并从进入心测馆的玩家中自动配备你的“最佳拍档”。

  凡是进入“街头心测馆”的朋友,潘玮柏更会送出一个《街头篮球》的宝贵内测帐号。(帐号限量,先来先得哦!)

  想成为《街头篮球》潘玮柏发号的首批玩家,请关注街头篮球官网公布的时间(www.fsjoy.com),准时相约“街头心测馆”

  《街头篮球》等待您大胆尝试,诠释与众不同的篮球新主张。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街头篮球专区
新浪游戏 街头篮球论坛

 相关专题:嘻哈运动网游《街头篮球》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