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三国策IV》新策划--单挑系名将赏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0-10 09:21 新浪游戏

  水镜先生曰:“关、张、赵云,皆万人敌,惜无善用之之人。”即将内测的首款策略对战网游---《三国策IV》愿请尊驾出山,共享指挥关、张、赵云等猛将乐趣、一统三国。

  在单机版的三国游戏中,指挥诸葛亮、赵云、关羽等名将成为玩家的主要乐趣之一。然而,目前的许多三国网游,却无法提供玩家这种指挥名将的乐趣。为弥补玩家这个遗憾,即将推出的《三国策IV》中,玩家可以第一次在万人联机的三国游戏中,招贤纳士,三国的名将,为自己攻克一场场的战役,进而统一天下,

  《三国策IV》的名将可分为四大系统,分别是主帅系、军师系、单挑系、以及美女系。

  上回介绍了主帅系、军师系,今天为各位介绍单挑系。至于更多详细的前瞻介绍,可以上前瞻专区看个够: www.sgconline.com.cn/sgczq/

  许多单挑情节的描述已成为《三国演义》的经典篇章,如“关羽温酒斩华雄”、“小霸王酣战太史慈”, “张飞挑灯战马超”等故事都哙炙人口。而在《三国策IV》对单挑系的武将更是刻画的栩栩如生,该系武将因为攻防高、作战能力强,玩家常常让他们披甲上阵,攻城略地;此外,单挑系武将还可以以单挑形式直接挑杀敌军将领,致使敌军因群龙无首而溃败,进而逆转战局,造成决定性的战果。

  

  张飞VS马超

  在《三国策 VI》中,单挑系的名将以吕布为代表共有 43 人。下面将为三国爱好者介绍三位传奇性的单挑名将:

  吕布:“人中有吕布,马中有赤菟。”以骁勇闻名于三国,曾在虎牢关大战刘备、关羽、张飞三人联手,曾一人独斗曹操军六员上将,武艺被公认为《三国演义》第一。

  

  吕布

  太史慈:东吴名将,以孝、信、义见称。替母报恩,助孔融对抗暴寇,击溃贼众。守言应诺,相助同郡刘繇。神亭岭独斗小霸王孙策,奋勇莫当,后刘繇败死,孙策慕其高义,求为将。

  

  太史慈

  张飞:桃园三结义之一,曾在长坂坡大喝一声,使百万曹军吓退数十里;曾与诸葛亮赌赛,以计谋收降严颜,率先入川;曾在成都关前挑灯夜战马超等,这许多的故事至今传唱。

  

  张飞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8,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三国策专区
新浪游戏 三国策论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