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COS的视觉艺术——魔兽世界COSPLAY大赛精彩集锦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0-09 17:03 新浪游戏

  由九城动漫网站主办的“魔兽世界COSPLAY比赛 网络照片评选活动”已于9月 30日正式截稿。在活动期间我们陆续收到了国内几乎所有魔兽世界 COS 社团和个人的热情来稿,让我们感动不已。

  历来主题COS都并非出自朝夕,必须投入大量的精力和资金,更何况难度甚高的魔兽世界 COSPLAY ,从服装制作到化装技巧再到后期的照片处理无不让观者为之赞叹,同时也让我们深切感受到 COSER 们参与本次活动并不只是为了赢得奖品和荣誉,更是源自对魔兽世界游戏真诚的热爱。

  在这里我们迫不及待地推出一组来自二区迷雾之海“自由与荣耀——仅为生存之尊严”公会(部落)的超赞 COS 照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亡灵盗贼(左) 希尔瓦娜斯 ·风行者(中)亡灵术士(右)

  


暗夜精灵德鲁依

  

  


人类MM

  

  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这些不是CG哦,是100%的真人COS !不要惊叹,因为值得惊叹的作品实在太多!可惜版面有限,在这里我们只能挑选部分优秀作品进行展示,如想更全面的了解我们的活动请点击本次活动的专题页面,并敬请期待后续活动。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7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兽世界专区
新浪游戏 新浪魔兽世界论坛

 相关报道
魔兽世界15元在线卡隆重上市 (2005-10-09 14:36)
魔兽世界iCoke竞技大赛报名开始 (2005-10-09 14:34)
13Free魔兽世界点卡激情兑换启动 (2005-10-09 11:09)
海外特快 魔兽世界北美测试服务器1.8补丁说明 (2005-10-08 17:03)
《魔兽世界》首部资料片将提供试玩 (2005-10-08 09:51)
《魔兽世界》台服公测5日正式展开 (2005-10-06 11:15)
哈卡研究笔记:燃烧军团 暗夜和巨魔的历史 (2005-10-03 16:53)
第三届网络文化博览会第九城市展台(图) (2005-10-03 16:51)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