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剑网》首创录像回放、装备链接功能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0-09 15:08 新浪游戏

  据悉,金山《剑网》首创的“录像回放功能”和“装备链接功能”终于将浮出水面,带给广大玩家全新体验。“记录经典、留住回忆”,现在,让我们先睹为快。

  新功能揭秘之一:录像回放功能

  录像回放系统为每位玩家提供了一种可以保留和展示自己游戏过程的方式。您可以随
时将自己在游戏中的各种活动,通过录像回放功能录制下来,珍藏为永恒的记忆。

  录像回放系统分为录制和播放两个模块,操作起来简单、方便。

  录像模块在游戏过程中可以实现设置录像内容、录像、保存、暂停等功能。

  播放模块在游戏进行之外实现,包括播放、快进、慢进、暂停、停止(退出)等功能。

  新功能揭秘之二 :装备链接功能

  金山剑网“装备链接功能”在西山居工作室的鼎力打造下,今日终于浮出水面。此款设计十分人性化,使用方便、功能强大是它的显著特点。以后再也不必为繁琐的装备信息查询烦恼了,只需轻点鼠标,指哪就能看哪。

  装备链接将更方便玩家来发布和查看装备的信息。您只需按住Ctrl键,然后左键单击界面(包括背包栏、摆摊、商店)中的一件装备,即可把该物品的装备链接打到聊天输入框里; 当带有装备链接的消息发布在聊天频道上时,其他能够察看到该消息的玩家都可以把鼠标移动到消息中的装备链接上来直接查看该物品的具体属性信息。

  《剑网》更多的新功能开放消息敬请关注官网。十月剑网,将会更加好玩!请相互转告您的好朋友,一起来《剑网》“体验情义、闯荡江湖”吧。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6,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剑网专区
新浪游戏 剑侠ONLINE游戏论坛

 相关报道
《剑网2》公测生活技能抢先揭密二 (2005-10-09 10:08)
《剑网2》公测火爆 生活技能抢先揭密(一) (2005-10-08 14:42)
纵剑江湖《剑网2》再次增开3组服务器 (2005-10-08 14:34)
《剑网2》公测又传惊人喜讯 大吃动漫螃蟹获得天价回报 (2005-10-08 09:53)
《剑网2》人数飙升 增开两组服务器 (2005-10-01 10:31)
《剑网2》公测火爆 全国网吧十一免费试玩 (2005-09-30 16:05)
武侠类网络游戏作品受到“2005国际动漫节”青睐 (图) (2005-09-30 09:40)
《剑网2》在线人数持续狂飙 8组服务器紧急增开 (2005-09-29 12:05)
《剑网2》盛世公测 9小时同时在线人数即破6万(图) (2005-09-29 10:57)
《剑网2》火爆公测 百万奖品蓄势待送 (2005-09-28 17:0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