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恶棍都市》全新角色残忍战士(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0-09 14:53 新浪游戏

  文/王小杰

  

新浪游戏_《恶棍都市》全新角色残忍战士(图)
反面蜘蛛侠?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浪游戏_《恶棍都市》全新角色残忍战士(图)
火力强悍

  《恶棍都市》于10月5日发布了他们的又一邪恶角色——Brute。Brute这个单词在英文中是残忍的人、野兽的意思,从其名字就可见一斑,角色如其名,这个角色是个残忍的战士类型。擅长于近距离的肉搏类战斗,是足够粗野残暴的类型。

  一起来看看Brute这个残忍的角色:

  Brute是为战斗而生的。作为一个Brute,你必定会从贴身肉搏中体验到无数快乐而感到不能自拔。Brute有着强大的攻击能力可以给对手带来巨大的杀伤力,同时他有着强大的防御能力,你在贴身肉搏的残酷战斗中绝对是NO.1的斗士。长时间的拖延战斗只会让你变的更加疯狂更加痴迷于战斗,你变的越疯狂痴迷于战斗你的攻击的破坏程度也就越高。你在攻击和被攻击的时候会变的愤怒,这就极大的加强了你的基本攻击能力。这种独一无二的能力结合使得你可以以速度和侵略性为基础组织战术。

  Brute特点:

  攻击点数:高

  破坏程度:高

  角色:搏斗

  主要能力:搏斗

  第二能力:防御

  《恶棍都市》是一款由NCSoft独立开发的超级英雄类网络游戏,游戏将于今年12月1日发布。它是名声大噪的《英雄之城》的后续之作。现在《恶棍都市》已经是声名远扬,这也源于商家强大的宣传攻势。期待它的到来。

    新浪游戏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6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星球大战:奥比王的审判》即将上市 (2005-10-09 10:12)
韩国武侠网游《龙天气》壁纸新出炉 (2005-10-09 10:07)
期待网游《燃烧之海的海盗》最新图赏 (2005-10-08 15:47)
韩成人网游《Shiaya》21日预先公测 (2005-10-08 13:24)
《魔域编年史》最新游戏截图放出(图) (2005-10-08 11:43)
40万美元奖金 ESWC2006巴黎决赛前瞻 (2005-10-08 10:43)
欧美年内即将发布9款网游全公布 (2005-10-05 10:58)
韩喜剧对战网游《Ssawar》最后封测 (2005-09-30 11:23)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