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魔域编年史》竞赛活动 免费荷兰游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0-09 14:47 新浪游戏

  文/王小杰

  

新浪游戏_《魔域编年史》竞赛活动 免费荷兰游
幽森场景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浪游戏_《魔域编年史》竞赛活动 免费荷兰游
游戏人物

  《魔域编年史》的开发商Spellborn于十月五日自豪的宣布,他们与欧美权威游戏网站MMORPG.com合作为广大玩家带来一个真正让人惊讶的竞赛活动!在2005年11月1日,他们会从所有竞赛的参加者中抽出一个“英雄奖”,获奖者得到的奖励是去阿姆斯特丹(荷兰首都)的旅游,旅游行程共四天,在这四天之中获奖者可以参观访问《魔域编年史》的开发商,并且参加游戏的内部测试,和游戏的开发商及专业的测试人员一同进行这个游戏的测试。然后获奖者还可以把自己的感受写成文章发布在Spellborn的官方网站上。

美丽的阿姆斯特丹

  他们宣布,竞赛活动还会抽出15个“积极参与奖”,这个奖项的获奖者可以得到一个《魔域编年史》的测试帐户。

  玩家们需要做的只是正确的回答竞赛中的两个问题,就有机会去参观开发商在海牙的工作室和享受在阿姆斯特丹的休闲度假了。

  当然,开发商还是保持他们一贯的严禁,他们还发布信息要大家注意:“‘英雄奖’只授予18岁以上的游戏玩家,玩家居住的国家对于去荷兰旅游度假没有签证要求,并且玩家具有有效护照。”开发商做事一向很周到,给玩家减少了很多不必要的麻烦。

  玩家们回答完问题后如果想知道问题的答案,可以去官方网站www.thechroniclesofspellborn.com 或者 www.tcos.com 查询。

    新浪游戏稿件,转载注明出处。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7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星球大战:奥比王的审判》即将上市 (2005-10-09 10:12)
韩国武侠网游《龙天气》壁纸新出炉 (2005-10-09 10:07)
期待网游《燃烧之海的海盗》最新图赏 (2005-10-08 15:47)
韩成人网游《Shiaya》21日预先公测 (2005-10-08 13:24)
《魔域编年史》最新游戏截图放出(图) (2005-10-08 11:43)
欧美年内即将发布9款网游全公布 (2005-10-05 10:58)
韩喜剧对战网游《Ssawar》最后封测 (2005-09-30 11:23)
魔幻网游《神界》疑在北美测试(图) (2005-09-30 11:0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