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俄罗斯风格网游《Sphere》介绍(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0-09 14:11 PCgames太平洋游戏网

  


俄罗斯网游《sphere》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sphere》是有史以来第一部集很强的游戏可玩性和游戏平衡性于一体,具有典型的俄罗斯风格的MMORPG游戏。《sphere》也创下了俄罗斯MMORPG游戏界最辉煌的业绩,仅在游戏正式发行的头一年,就在俄罗斯吸引超过50000名游戏玩家加入游戏当中。不仅全部收回了游戏开发成本,更重要的一点证明了俄罗斯游戏市场的巨大潜力和商业机会。《sphere》在2005年3月5日的莫斯科更一举获得2004度俄罗斯最受欢迎游戏大奖。

  所有玩家在游戏只为一个共同的目标,即成为《sphere》世界的王者。然而即使你成为了王者,只要你稍有松懈也有可能王位不保。所以只有不断加强自己的势力才能在王者的宝坐上坐得久一些。

  

新浪游戏_俄罗斯风格网游《Sphere》介绍(图)
新浪游戏_俄罗斯风格网游《Sphere》介绍(图)
恐怖蜘蛛
狰狞骷髅

  

新浪游戏_俄罗斯风格网游《Sphere》介绍(图)
新浪游戏_俄罗斯风格网游《Sphere》介绍(图)
英俊剑士
诱惑女角

  游戏特点

  1. 动态可变的游戏世界

  2. 超过150种游戏战斗特技

  3. 近1000种的人物装束

  4. 游戏人物的装备将同步显示

  5. 特殊选择选项

  6. 超过150种的怪物

  7. 超过500种的可打造武器和50种的魔法

  8. 三个游戏大陆共包括了7个不同的城市

  9. 可占领城堡和设置人物阶级

  10. 游戏包括组队任务,单人任务以及寻宝任务

  新版本游戏特点展望

  1. 新增了巫师

  2. 会员有机会购买 Island of Dream

  3. 会员可以建自己的房屋并进行升级

  4. 新地图Rodos

  5. 新增加一些特殊的物品、武器、铠甲等

  6. 水底怪物将具备特殊的AI

  游戏发行后,又相继推出了两个扩展版,分别为游戏正式发行后第三个月推出的《The Hyperion Curse》和去年11月19日推出的《The Land of Power》。在《The Land of Power》这个版上,游戏的图形进一步得到加强同时游戏又增加了很多更贴近玩家的特色,比如增加了新的游戏大陆,新的游戏动画,新的武器和铠甲,而且新版本中游戏人物的装备将同步显示,也就是说任何装备的变化都能立即体现在人物形象上。

  俄罗斯人真是为《sphere》做足了秀,玩家不仅可以通过手机下载游戏图片,还在在2005年GDC(Game Developers Conference)大会上俄罗斯的Nikita公司还展示了正在开发中的基于并支持pocket PCs和smartphones的游戏客户端程序。使用IntelR XScaleR micro-architecture的pocket PCs和smartphones相当于台式机IntelR PentiumR III 300到 600 MHz + IntelR 2700G的效果。目前的测试版本仅仅支持pocket PCs和smartphones的用户在《sphere》游戏市场内进行交易和聊天。直至今日《sphere》的Fans们共建设了30多个非常正式的Fans网站,不过大多是俄语内容。不过官方已经决定将游戏长期推向欧洲市场的计划,看来这场《sphere》风暴不久将吹遍全球。

  最后如果玩家购买了游戏CD,那么可以得到1个月的免费试玩,在此之后游戏费用大约为5美元/月,玩家可以通过各种方式支付,包括通过网站(Yandex.Money online service),信用卡或者银行转账等都可以。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6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星球大战:奥比王的审判》即将上市 (2005-10-09 10:12)
韩国武侠网游《龙天气》壁纸新出炉 (2005-10-09 10:07)
期待网游《燃烧之海的海盗》最新图赏 (2005-10-08 15:47)
韩成人网游《Shiaya》21日预先公测 (2005-10-08 13:24)
《魔域编年史》最新游戏截图放出(图) (2005-10-08 11:43)
40万美元奖金 ESWC2006巴黎决赛前瞻 (2005-10-08 10:43)
欧美年内即将发布9款网游全公布 (2005-10-05 10:58)
韩喜剧对战网游《Ssawar》最后封测 (2005-09-30 11:23)
魔幻网游《神界》疑在北美测试(图) (2005-09-30 11:0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