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网博会完美谢幕 《钢甲洪流》惊艳全场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0-09 13:15 新浪游戏

  为期三天的第三届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在一片喝彩声中完美地落下了帷幕,为了体现本此展会“创意中国,互联世界”的主题,所有参展商都纷纷拿出了自主开发的优秀国产网游进行展示。在与会的展商之中,国内网游开发的一匹黑马——沈阳冰锋成为了众人争相追捧的生力军。由沈阳冰锋带来的军事《钢甲洪流》在众多优秀民族网游中独占鳌头,成为了本次网博会一颗璀璨的明星。

  在三天的时间里,《钢甲洪流》以其独特的军事题材吸引了大量的玩家,几乎所有经过沈阳冰锋展台的玩家都对游戏浓厚的军事气氛以及独特的游戏题材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纷纷向工作人员询问游戏情况以及索要游戏试玩客户端。在现场为玩家提供游戏试玩的四台体验机一直是座无虚席,到场的玩家都表示很有兴趣在现场体验一下《钢甲洪流》的浓厚的战争及竞技气氛。

  展会期间,《钢甲洪流》不失时机地在现场组织了一系列的玩家对抗竞赛,让玩家能够更深入地体验到《钢甲洪流》在游戏竞技时的刺激,无数玩家对《钢甲洪流》这一款民族网游都寄于了厚望,希望其能够在下半年的网游市场上杀出一条血路,填补市场上军事类竞技游戏的空白。

  网博会虽然已经结束,但《钢甲洪流》玩家的热情依然高涨。根据官方透露的消息,在网博会之后游戏在线人数攀升速度相当快,官方正在考虑开放新服务器来满足玩家的需求。目前,沈阳冰锋的开发正在紧张地完成游戏的后期工作,力争早日将《钢甲洪流》这款国产竞技网游完美地呈现在玩家面前。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9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荣誉之章I 钢甲洪流专区
新浪游戏 钢甲洪流论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