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刀》十一七天乐 玩家大呼过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0-09 13:02 新浪游戏

  十一黄金周,你休息够了吗?爽够了吗?玩够了吗?乐够了吗?如果这个问题让《刀》的玩家回答的话,相信他们会异口同声的大呼:太过瘾啦!是的,《刀》十一连轴七天乐,让你狂欢到极限。

  欢乐一:新手帮助活动,新手帮助大卖场,任务物品底价出售。一个字“欢”。

  欢乐二:鬼怪大评选。选出最搞笑怪物、最恐怖怪物、最可爱怪物,想怎么选就怎么选,一个字“爽”。

  欢乐三:最有型玩家评选。展现自己最有魅力的一面,选出自己认为最有型的玩家。一个字“酷”。

  欢乐四:《刀》战地记者招募。做记者赚刀币。一个字“乐”。

  如此精彩缤纷的十一黄金周当然让人乐此不疲了。希望在人间,快乐永伴随。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7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刀OL专区
新浪游戏 刀OL论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