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丝路传说》玩家来京畅游嘉年华全记录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0-09 09:19 新浪游戏

  获奖玩家畅游嘉年华,疯狂赢取各种玩具以麻袋计算。《丝路传说》异性相吸活动大奖得主在京精彩活动报导。

  10月5日抵京入住

  恰逢难得的黄金周,《丝路传说》大型综合性公测热身赛异性相吸活动,所有获双飞畅游大奖的玩家在世模科技工作人员的安排下,于5日由北京机场直接接往住处——友谊宾馆(亚洲最大的花园式宾馆,占地面积33万5千平方米,建筑古朴典雅,具有中国浓郁的民族特色。四星级。)经过短暂调整便展开当日为玩家们准备的各种活动。

  畅游丝路精彩电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此次前来参与畅游嘉年华的玩家,在丝路的游戏经验上可说是十分丰富,为了让我们这些工作人员也一饱眼福,特别选在正举行丝路升级赛的易国网吧内,让所有获奖玩家现场展示练级本领。在纷繁的手指快捷键与鼠标精准点选的配合下,新建的人物在丝路中也是如鱼得水般疯狂升级,引来网吧内其它玩家的围观和惊叹。精彩的升级演示之后,世模工作人员又带领玩家们去华星国际影城(华星国际影城完全按国际上最先进的视听技术和装璜设计,四千多平方米的营业面积,有5个电影厅,最大的电影厅有一块全国罕见的430多平方米巨幕。可播放IMAX,3D以及数码电影,五星级。)观看了目前正在上映的大片(由于影城规定,玩家们没能在此留影)。

  10月6日畅游嘉年华

  个个是活动精英

  十月的北京相当凉爽,是去游乐场的最好季节。此次的大奖中最重要的环节就是畅游环球嘉年华活动,获奖玩家们自然也是兴奋不已,虽然都没有来过,但好像提前做好功课一样,刚进入嘉年华游乐场就已经有了非常周密的行动安排。

  共同参与精彩游艺

  在嘉年华活动中,有一些是个人参加的项目,但也有相当一部分是集体参加的,这可乐坏了大家,不用满世界凑人数。当我们的工作人员找到玩家们的时候,他们在一个名字古怪的游艺摊位前站成一圈共同操作着手中的道具,时不时传出阵阵笑声。

  赢玩具从不失手

  在赢取各种玩具时玩家们就像训练有素的战士,命中率之高另人叫绝。在尽兴而归的时候,每组玩家手中的各种毛绒玩具基本装满了几个最大的透明口袋,让游乐场中其它游客非常羡慕。至此,畅游嘉年华活动以赢得超大规模玩具堆圆满收场。

  10月7日返城

  在经历了6日的嘉年华狂欢后,玩家们回到住处根本无法入睡,大家在短短两天内已经成为朋友,围座在一起天南地北的聊起天来,直至深夜不得不睡。7日,在工作人员的安排下,所有来京参加活动的玩家踏上飞机返回自己的城市,也许他们现在就在《丝路传说》中又相聚,一起练级,一起冒险。

  


  

  


  

  《丝路传说》:是一款大型历史幻想类游戏,也是首批在欧亚地区均有代理的网络游戏之一。《丝路传说》独特的贸易系统将商人突显现来,游走于镖师与盗贼之间。而商人、镖师、盗贼等三种原始职业打破网游常规,即相互对立又能随玩家意愿通过职业道具进行更换。而游戏中更多独特的游戏系统,庞大的武功技能以及各种游戏自身所具有的特殊元素,使游戏内容本身散发着魅力。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3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丝路传说专区
新浪游戏 丝路传说论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