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三国策III》第五届秋猎大会开始报名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0-09 09:16 新浪游戏

  大型策略对战网游《三国策IV》将于11月展开首轮内测,请每天关注该专区的最新讯息,将有机会领取到珍贵的内测账号哦。在这版本新旧交替之际,将于现有版本《三国策III》中同步举办线上大型竞技活动——第五届官方秋猎大会,“热血同竞技,有你更精采”,想知道秋猎大会为什么会有这么多三国高手挤破头来参加吗?那您就来亲历一下策略游戏与众不同的乐趣吧!

  第五届秋猎大会开始报名,报名时间为:10月8日(星期六)~10月11日(星期二)中午12:00截止,请各个服务器的军团长发信到客服信箱进行报名,我们将依照报名规则由高至低录取,报名格式如下:

  甲、 服务器军团名:

  乙、 军团长账号:

  丙、 军团长账号密码:

  丁、 竞标价格:

  我们只接受军团长的出价,团员来信出的价格我们将不予以承认,请玩家在报名时特别注意。报名时候,金钱与战功的固定比值为2:1(即军团报名投标时候金钱必须是战功的两倍,报名不符合规定的一律视为放弃投标),最低起标价为300万策币150万战功。军团标价的战功不得高于军团总战功的一半。上届冠军将自动以规定的最低标价参加比赛。报名是否成功请以收到官方客服信箱回信为准。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8,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三国策专区
新浪游戏 三国策论坛

 相关报道
《三国策IV》古典壁纸首度亮相(组图) (2005-10-01 09:46)
庆国庆 《三国策III》购卡送礼卷 (2005-09-29 17:33)
《三国策IV》游戏主题曲 央视抢先播放 (2005-09-29 10:07)
写在封测-《三国策IV》制作组致玩家信 (2005-09-28 09:22)
《三国策IV》首轮封测9月24日开启 (2005-09-23 15:03)
《三国策IV》封测客户端首度开放下载 (2005-09-22 13:09)
辞旧迎新 《三国策III》第五届秋猎大会登场 (2005-09-21 09:12)
首款策略网游《三国策IV》封测启动 (2005-09-16 17:32)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