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丝路传说天天见开宝箱8日20点启动 手柄、PSP你来开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0-08 17:07 新浪游戏

  《丝路传说》微软手柄,SONY PSP即将送出,黄金周活动之丝路天天见开宝箱环节今晚(10月8日)20:00启动。

  在刚刚结束的丝路黄金周活动中,丝路天天见是为期最长且奖品最诱人的活动之一,玩家线上通过寻找GM掉落的物品来赢取奖品,每个服务器中均有10名幸运玩家能够获得最后的开箱子的机会。

  开箱子时间:10月8日20:00

  奖品种类:微软Side Winder专业震动手柄、SONY PSP

  开箱子活动页面:www.srocn.com/act/goldenweek/week_shuoming.htm

  所有在活动中拾取GM扔出的特殊物品并经过记录确认的玩家(拥有开箱子资格)将在今晚20:00进入《丝路传说》官方网站活动专区的开箱子页面,该页面按服务器组别分,每组服务器将有10个箱子,总计共有140个内藏好礼的箱子。获奖玩家请选择自己所在的服务器进行开箱子,每个服务器中的十个箱子里有九个是微软专业手柄,而另外一个为此次活动的重磅大奖SONY PSP一台。开箱子采用随机抽取奖品的方式,哪位玩家能够抽奖PSP大奖,就看各位的运气了。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3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丝路传说专区
新浪游戏 丝路传说论坛

 相关报道
《丝路传说》黄金周后精彩依旧 (2005-10-08 16:41)
婚礼,用真情谱写《丝路传说》的人生 (2005-10-04 17:46)
《丝路传说》天天见活动快报 (2005-10-04 16:03)
《丝路传说》狂欢夜盛世空前 (2005-10-03 17:07)
《丝路传说》发布最新1.028补丁 (2005-09-30 16:09)
《丝路传说》黄金周系列活动庆公测 (2005-09-30 14:34)
异域风情神州景色 丝路传说30日正式公测 (2005-09-30 09:25)
《丝路传说》与魔共舞的狂欢激情夜 (2005-09-29 16:11)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