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丝路传说》黄金周后精彩依旧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0-08 16:41 新浪游戏

  七天长假五场大戏的精彩《丝路》黄金周活动虽已结束,玩家们仍然情绪高涨,《丝路传说》变成天天假日网游。

  在刚刚过去的黄金周长假中,玩家们可算是过足了瘾,不仅如愿以偿的体验到了公测版《丝路传说》,七天丰富不断的线上精彩活动,还有数千万实物礼品送出。让我们来一一回顾一下:

  丝路天天见

  典型的寻宝就送活动,当玩家找到GM放置的特殊物品后交还给GM,就能获得微软手柄,每组服务器只有10名幸运儿能够得到,而其中最幸运的一位还将有机会化手柄为SONY PSP,就看谁有如此好的运气了,10·1-10·7所有服务器获奖玩家都将统一在10月8日(今晚)的20:00开宝箱,到底PSP鹿死谁手呢?

  丝路奇景

  新玩家好奇,老玩家熟悉,丝路的魅力是需要大家去发现了,由GM找出一处景观奇特的场景,再由玩家去发现,随后跟贴放出,就有机会获得官方送出的超酷礼品,至于是什么呢?答案即将揭晓。

  古道新人之旅

  带领新人加入丝路旅行团?谁敢这么张扬地跑在怪物满地的大道上?当然只有我们可爱的GM了,所有新加入丝路大家庭的玩家都可以在GM的带领下一同去这片神奇的土地探险,遭遇BOSS了怎么办?有人保护。宝物掉了怎么办?好东西可是放在大家面前的,谁先抢到就是谁的,欢声笑语在丝路的旅程中度过。

  黄金周狂欢夜

  篝火、盛宴、GM与BOSS精彩对决,再加上烟花绚烂而出,这一夜是属于所有丝路玩家的,这里只有彻夜的疯狂……

  丝路第一盟

  谁的战盟人数多?谁的战盟势力大?谁的战盟盟友多?丝路第一盟,看看谁最强?

  这个黄金周里,数万玩家齐聚丝路,共同渡过了一个物质、精神双丰收的长假,狂欢的气氛继续延续着……虽然长假已过,但《丝路传说》中玩家依然热情高涨。回味着精彩活动的同时,丰富的游戏内容本身深深的吸引着每位玩家。公测版冰女的召唤中新增元素之多也让一些老丝路玩的更加过瘾。面对全体玩家的支持与喜爱,《丝路传说》即将有更多精彩新奇的活动推出,让丝路天天如假日般丰富多彩。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3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丝路传说专区
新浪游戏 丝路传说论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