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刀》中好去处之凤翎城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0-08 14:50 新浪游戏

  作为昔日金凤地区的首都,倚山上傍水,风景秀丽。每当进金乌落下、华灯初上之时的情景,让每一个居住在凤翎城的人留恋往返,永生难忘。

  而现在,凤翎城在一夜之间被魔军攻占,而被魔军屠杀的人们也被魔军的法师们变成了冤魂,这里城为了一座名符其实的鬼城。

  凤翎城外的海边上分布着鱼人军团,它们由鱼人左右将军统帅。而你接到的命令是从凤翎城外的鱼人守军这里获得凤翎城目前的军事信息,并且诛杀鱼人左右将军。并且用咒符封印那些无法转入轮回冤魂们。

  但是请注意:它们可不是吃素的。行动的时候请小心。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4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刀OL专区
新浪游戏 刀OL论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