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领略与众不同的江湖时代 > 正文
《江湖OL》四大圣石聚首 网通2服邪派一统江湖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0-08 12:51 新浪游戏

  《江湖OL》国庆七日长假为玩家献上精彩狂欢周,而玩家也利用这难得的假日畅快享受游戏的乐趣!在网通“胜者为王”服务器,更是上演了一场精彩的势力战争,最终邪派以强大的实力震慑群雄,压倒性的夺取正、魔两派圣石及怪物圣石,《江湖OL》四大圣石齐归邪派,一统天下!

  这场三派的对决持续了整夜,基本上是邪派攻打正、魔两派,并以邪派大获全胜而
告终,上半夜战事激烈,邪派遭到强大的反抗,但随着时间推移,后半夜里正、魔两派部分玩家已经去休息了,而邪派则越战越勇,坚决要打下圣石,在无数次的努力之后,邪派如愿以偿,拿下正派与魔派的圣石,邪派大胜而归,四块圣石齐到手中。

  《江湖OL》是一款突出“恩怨”主题的武侠类游戏,三派之间的势力战可以说是最大的亮点,一直以来正、邪、魔三派虽然也偶有圣石争夺战打响,但象这次由一派势力统一江湖可以说还是第一次,这也势必引发正、魔两派的联手反扑,邪派能否抵挡住经过充分准备后的正魔联军?又能否同时分心抵抗怪物对圣石的攻打?更大的考验等待着邪派的高手们,而更加宏大的战争也在默默酝酿之中!

  《江湖OL》带给你真实的武侠感觉,体验纷争不断的江湖世界,参与复杂的门派之争,创造统一江湖的传奇霸业!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领略与众不同的江湖时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