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魔域编年史》最新游戏截图放出(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0-08 11:43 新浪游戏

  文/赵磊

  

新浪游戏_《魔域编年史》最新游戏截图放出(图)
优美的街道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浪游戏_《魔域编年史》最新游戏截图放出(图)
独具特色的建筑

  《魔域编年史》(The Chronicles of Spellborn)日前发布了它的一个新的游戏中的宣传片和两款精美的屏幕截图。这款游戏暂定于2006年1月6日发布,厂商为了赢得好的销售量可谓是做足了发布前的宣传工作,也凋足了大家的胃口。

  《魔域编年史》是一款大型多人线上角色扮演类游戏,现在正在针对PC客户的研发阶段。《魔域编年史》以它自身的原创设计、故事情节和为广大玩家提供独具特色的艺术风格而自豪。游戏正在建设过程中,是以相当著名的Unreal®Engine™技术构建的。

  游戏设置在一个非常独特的领域,这个领域在从前的一次战争中因一次灾难性的事件而被分隔开。《魔域编年史》提供给广大玩家一个机会,有一天可以同众多英雄人物一起进行任务,克服难关还可以加入高层议院的政治活动。

  是什么让《魔域编年史》如此不同于其他的网游?

  一开始有了你自己的虚拟身份然后带着这个角色有意义的成长:

  打扮自己给别人留下深刻印象:从第一天开始你就可以选择和改换自己的服装、护具、武器、技能让自己看起来很酷。

  用你的行动来影响这个世界:通过你游戏中角色逼真的形象,或者通过任务、交往和征服活动打开并拥有部分领域。

  “加入即娱乐”,你不用为了体会游戏的快乐而东奔西走马拉松般长的路程。

  《魔域编年史》战斗系统是基于技术建立的,玩家们可以创造你们自己的战斗风格。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4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欧美年内即将发布9款网游全公布 (2005-10-05 10:58)
韩喜剧对战网游《Ssawar》最后封测 (2005-09-30 11:23)
魔幻网游《神界》疑在北美测试(图) (2005-09-30 11:04)
成人幻想网游《Neocron》公布新截图 (2005-09-30 10:02)
世嘉开发双平台网游《幻想星球大冒险》 (2005-09-29 16:25)
《英雄旅程》最新游戏截图:狼人(图) (2005-09-29 13:30)
《树世界》独家揭密 游戏特色全介绍 (2005-09-28 17:14)
《亚瑟王的召唤:黑暗王朝》简介 (2005-09-28 17:12)
《魔兽世界》前瞻 希利苏斯全新内容 (2005-09-28 16:50)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