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嘻哈运动网游《街头篮球》 > 正文
《街头篮球》技能篇——舍我其谁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0-07 15:51 新浪游戏

  在《街头篮球》游戏中,球员在球场除了能运用常规篮球技术动作外,增加了一系列花哨、充满视觉冲击力的表演性动作。充分张扬了球员那股在球场“舍我其谁”的王者霸气!

 图示  名称  等级/位置  评点
   转身3分球  Lv1  投篮的瞬间防守一身冷汗。
   单手投篮  Lv1  完全不用左手,用右手跳投。如果用这个投篮射3分球的话对方会非常无奈的。
   胯下运球  Lv1  运球能用胯下运球来做假动作。
   背身交替运球1  Lv1  以360度转身运球突破防守的运球技术。
   抓球  Lv1  这个动作是Hiphop篮球的基本动作。
   弹跳  ——  迅速弹跳后来一个与众不同的速度。
   胯下上篮  得分后卫Lv16  不顾及投篮的动作!来一个充满自信的投篮。
   米勒时刻  得分后卫Lv16  3分球射手的标志性动作。
   背身交替运球2  得分后卫Lv16  可以轻松躲过前面的防守。

 了解更多街球秘技就在:www.fsjoy.com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8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嘻哈运动网游《街头篮球》

 相关报道
荣誉勋章:《街头篮球》排行榜 (2005-10-06 10:38)
《街头篮球》HipHop风格工业区(图) (2005-10-05 10:26)
轻松操控键盘《街头篮球》你说了算 (2005-10-04 11:16)
狂砸明星广告 《街头篮球》出手惊人 (2005-10-03 11:17)
《街头篮球》 炫出动作给你看(组图) (2005-10-01 14:24)
《街头篮球》火线选拔比赛怎么打? (2005-09-30 14:38)
2005:休闲游戏扣篮中国 (2005-09-29 15:25)
官网改版:《街头篮球》个性从网站开始 (2005-09-29 15:19)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